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20:34:10|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像在渡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我老母打電話給我..說要約我ㄧ起吃飯~

哈哈..偶爾這樣也不錯! 星期六下班回家洗完澡~我老母到家裡接我..

一來就去吃晚餐嚕..去吃了"北京"真的還不賴~湯頭很好...又是麻辣我的最愛~

超好吃!推薦~但是價錢不太平民! 吃完也不知道去哪裡...先回她家坐坐...

不知做什麼..就跑去六合夜市吃鹹湯圓=.=+ 吃完覺得其實還好..

人很多而已~ 哈哈哈...然後又去佳里看我阿姨...恩..他說...你最近比較"瘦"唷~

我都無言了...我知道啦~最近福氣了點=.= 可是減肥真的很累ㄟ~

而且跟我媽出去~哪有可能放過美食...你們說是不是~能吃就是福阿...

回到家都1點啦..再那邊看電視聊天~一路上一直講...都我在講~

沒辦法阿~我可不想把場子搞冷~只能一直講話嚕!!

只是沒作啥麼~就只是單純看電視也覺得很幸福~

然後我們一起睡覺嚕...好久沒有一起睡覺嚕..恩..感覺還不賴~

第二天睡到11點多! 哈哈...正常的啦~~之後我老母帶我去看包包...

我買了一個紅色的包~還有一個幾米的桃粉紅的長夾..我好愛長夾~

我老母買了一個包~也是幾米的!!很適合她~滿可愛的~

我們去麥坎納看鞋子~(麥坎納在特價唷~想撿便宜快去唷~1500..)

我老母買了一雙~我沒有~我老大才買了一雙馬靴給我~我在敗下去~我就會被砍死了吧!

哈哈哈...好鞋子就是不一樣~之後我們去吃鮮魚湯嚕.....三點多才吃午餐~太誇張嚕吼~

吃完又跑去我媽家坐~在她家洗澡~他幫我放熱水~讓我泡澡...

整個很舒服..很愛~沒有壓力~也想回到以前!想要照顧他~

但是我似乎沒有能力~我想要快點買個小公寓~讓我媽跟我一起住!

有多想? 希望我馬上重大樂透那樣~馬上買~ 哈哈哈...

我有我的倔強~我媽有我媽的想法~但是兩個人都成熟了..

是否就可以和平相處? 多希望這天快點到來..有多心疼?

有多麼想跟他住在一起? 呵呵~呆小依加油!

台長: ﹡依 ×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上一篇:﹡上格髮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