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3:35: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傷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甚麼感覺阿...有種令人憂傷的毒素在腦裡揮發..

好煩好討厭..想甩也甩不掉..

說好的要忘掉這一切,卻也忘不了..

我為何生在這世界上,我又為了甚麼不斷長大..

除了上輩子積公德轉化成人,我真的找不到我的歸宿...

"歸屬感"...

自己沒有"目標"..

真的很"傷"心..

不只是課業...

種種因訴都好像缺少了一種力量..

就好像彈簧....彈性疲勞了...

哪天..

我會像瘋子一樣消失在這綠綠的地球上..

對任何人而言..是否都沒有任何改變呢...?

"有我",不一定就要"有我"

我孤拎拎的在一角唸書,在一角玩,有誰願意親近我?

"是你不親近別人,機車,自大狂。"

小姐...我請問妳..我做錯啥?

自從妳這麼說..

我也發覺好多人離開我..

我不知道我做錯甚麼...

從國小朋友一堆..

到國中沒朋友了....


越是想抓緊友誼..

卻像一把沙放在手裡..

反而失去更多...



總之...我很傷心..

沒有任何人可以信任...

我也一樣...

台長: 克群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