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3:05: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在學校被老師壓的灰頭苦臉

下課曾不放鬆 而是拼命的寫功課

中午不能睡 要打作文為比賽未雨綢繆

下午不能偷睡 只好自願式的站著上課

晚上不能懶惰 還要準時補習

數數國

英英週

理理理

數英國

理國週

週週數


...


回到家

我很開心的放下書包

壓下開機的按鈕

連線

即時視窗總是你的叮咚

讓我很高興

因為還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但是

今天的我上線卻遲了到

他很生氣

我懂

等了三小時

只等我上線


我遲到了

我也坦然的接受懲罰

但是你再也不回覆


這讓我很錯愕

我忙了一整天

只求得與妳聊天

我還捨得遲到嗎!!!

如今遲到了三十幾分

是我竭盡所能爭取到的

妳卻好似生悶氣 不再理我

我很難過


我很疑惑

我們是朋友

不就是要彼此尊重

互相體諒 尊重的不是嗎

遲到的我好似闖了天條

被關在十八層地獄永遠見不到太陽


我有點懷疑了..

那顆想繼續與妳做朋友的熱情

就快要被澆息了..

我用整天的勞累

只換取與你在一起聊天

難道

我不夠積極嗎


如果是這樣

那我只好忍著心

不再繼續下去了

台長: 克群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