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1:29: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吻(小說片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正在看電視

電視上正在播怨偶面對面
參加這在電視上數落配偶的不忠
而被指在外偷腥的另一半則全力否認.

小敏剛從浴室出來
一屁股坐在我旁邊

她鼻子在我身上嗅了嗅
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讓我非常不自在

我發現她正緊盯著我瞧
便對她笑了笑.

我不解地問”怎麼啦?”

”沒事”她搖搖頭

她的鼻子湊的更近了
讓我覺得很尷尬

她的雙臂環抱著我的胸膛
緊緊地貼著我

我的腦中快速閃過幾億個念頭
突然間......甚麼也沒發生

我感覺到她盯著我
臉上熱氣直逼我的臉

我和她幾乎臉貼著臉對看
四隻眼睛互相盯住不動

”你不想吻我嗎?”她撒嬌地說

我嚇得張口結舌
但馬上就發現這樣很失態
於是趕緊把嘴巴閉上

不過此刻
我竟然開始流汗

更糟的是
她的雙臂慢慢滑過來
圈住我的脖子

我用眼角餘光瞄了一下
真是詭異
她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再次望著她清綠美麗的雙眼
她的自信突然將我擊倒
讓我備感威脅

時間好像暫停了
彷彿每分每秒的動作都被停格

事實上
每次她稍微動一下
我才感覺到時間的存在

她的雙唇慢慢形成一朵微笑

我開始臉紅
全身的血液彷彿都衝上臉頰

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癡
好像不知道自己正在做甚麼
(老實說我也真的不知道)

那一刻我在心裡暗罵她害我像個白癡
可是她卻很清楚她正在對我做甚麼

我必須採取行動

她的下一步可能是問個令人尷尬的問題
像”你不知道該怎麼吻我嗎?”
”你是個二楞子呀?”
或是”帥哥~你到底怎麼啦?”

她太靠近我了
我覺得她靠過來的速度太快
她來勢洶洶
她真是....太可愛了!

她突然收回微笑

噢不!她現在在想甚麼?
我真笨!
我應該要有個回應甚麼的!
她說我是個二楞子!
沒錯!
那又怎樣?好吧
我是個二楞子
讓我休息一下!
讓......我.......休息一下!

她舔了舔嘴唇

哇!她的臉又慢慢靠過來了!

我的天呀!就要碰到我的臉了
我看到她的雙唇變成一朵微笑
輕輕地按在我的嘴唇上

慢慢地
溫柔地
甜蜜地

要不是她的手臂放在我的脖子上
我就飛起來了

大概過了幾分鐘
她抬起頭來
碧綠的雙眼閃著光芒和笑意

她咯咯地笑著說我很可愛
而我只是憨憨地望著她

她靠著我
看著電視

我還沒從剛琴那一幕中恢復過來......
我的唇上黏著一朵僵掉的微笑

哇!

台長: 克群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果醬散彈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