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6:53:0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F3.5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鐺鐺鐺鐺….

阿傑興奮地說 [哇~我們住這棟喔~新的ㄟ~]

[對阿@@~好像是唷~~]
我跟高職一起推甄上來的同學走著
初到陌生的地方~
總會有驚奇的發現….

[XX技術學院有一名年約40歲的中年女子從7樓一越而下,線再留有一封遺書,根據了解,疑似與她不能懷孕有關~相關資料顯示,她是一名教官的太太,憂鬱症加上不孕症,讓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開學沒幾天的周日
老媽從電視裡看到這門消息
[ㄟ~~那不是你們學校嗎…!?]
我跑過來一看…..(臉上真的馬上浮現三條很粗的線…)
我勒蝦餃勒…不會吧><”~
好像是我住的那棟…

週一回到學校正式註冊,校園內瀰漫著奇怪的氣氛~
眾說紛紜的討論這件事~一直在猜是哪位教官…

我心想…人為啥要那麼八卦~
周捷輪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喔@@?
為啥連人家舒琪住在獨棟的大廈,(好像16樓吧)
你都能偷拍…
拿別人的隱私權來賺錢還有陳X扁的支持….
[就算拿國家安全跟新聞自由來比,我一定會讓新聞自由….]
這算哪門子的話阿!?~
真搞不懂我當初怎會去投票…
他做有比較好!?
他的[第一夫人]比較讚??
[F4是社會的亂源阿~~]
我看是你忌妒吧…
媒體才是亂源吧…

(小抱怨一下…看看就算了!!~大家都成年人~)

我跟阿傑都住在台北
剛開學就跟他最好~
另外我們還有三位同校升上來的~

[我忘記帶註冊單了~那個小姐說一定要有註冊單才可以…]
阿傑著急著

[那我們等一下回去拿好了~]

於是我陪著小傑準備回去他家裡
一路上還邊討論走哪一條路會比較近~
想起來真是好不快樂~

[這電梯….好奇怪喔…]
[嗯…有點慢…停很久還不開門…]
[對阿@@~有點那個><”~]
[呵呵~]
我一向是那種 [ To see is to Believe]的人
八字重!? I don’t know~
真正看見的才是真的~
那什麼又叫做[真]呢!?
我自己也搞不懂….

[真]就是人看的到的!?
那看不到就不要真!?
愛情呢!?
[假]是人覺得那是不正確的、錯誤的、複製的……的
那道德倫理呢!?
我沒修人生學、道德學…

[那邊應該清掉了吧!?]我問小傑
[恩…走那邊比較近..]
於是我們邊聊邊走~
我走比較前面
我看到地上有一攤血跡…不是很黑,反而有那麼一點點白色的混和物…
我猛一轉頭…還好小傑閃的快…不然差點就親上去了..
[快走…不要看,還沒清掉…]
我邊走邊辱罵,為啥沒清掉門也不鎖,封鎖線也不拉….

當天晚上我做了個怪夢,有點可怕又不可怕的怪夢
[恩~好亮喔~]我到處的搜索,想看清楚我是在什麼地方
有一個穿白衣服的女子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我
看上去一點也不可怕~反而覺得很慈祥的感覺
突然~我掉下去了~不斷的往下掉,像是摸不到邊一樣的感覺~很難形容@@
有點像那種幾公里的大怒神吧
而當我快著地的時候,我變慢了…身體從背部朝下變成雙腳朝下~安全的降落

我在一個我只看的清楚我周圍一公尺的地方
可是我一移動光圈又會跟著我走
可能是夢吧~沒去察覺WHY~
我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不知道多久,我回到以前…
我變成第三人稱與第一人稱交替著
時是我在旁邊看著事件發生
時是我自己去經歷
從我有記憶開始的事情開始重演~~

直到我遇到我不想面對~(如.家暴)
我跑到一個紙箱子裡面~
但我又發現[壞人]在找我
而且越來越接近了….
頓時我像發瘋似的一直揮動箱子的兩翼
在他追上我之前我飛起來了….
飛到高處…飛到一棟高樓上~現在才敢回頭看
想不到…
他也用箱子追上來了

我害怕~很害怕~害怕被他追上~
我就像是偵測機被敵軍發現一樣
窮追不捨~

終於~我擺脫他了~
夢也醒了~
我都濕了……
阿不是啦~是枕頭都濕了~
床上一片零亂,棉被也掉到地上

[呼~怪夢….]


拉了被單擦擦頭上的汗,想轉頭繼續睡
心中卻不斷出現奇怪的景象~
[來救我阿~~快來救我阿~~這邊好暗阿~~這邊好冷阿~~~]
一種既悽涼又哀傷的聲音不斷地對我說



待續~~~

台長: Heavenke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