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12:30:1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封羅盤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還是很忙碌.忙著解決客戶的問題.忙著教學.而最重要的!就是這段時間內想要在學問以及心境方面做出提昇.也與另一階層的人士(正派的通靈人士.修行人士)不斷的探討一些問題.而經過這一段時間.接受了寶貴的建議:當中有鼓勵.讚許.當然也有責罵......受到的鼓勵是對方認為敝人還算心地善良.希望保持下去'讚許方面是對方認為敝人在世間法(命理)方面.有敝人獨到的見解及提昇'還有敝人對於明年度所做出的規劃.以及心中發的願(容後再詳述).那麼.接下來的就是責難了!另一度空間的高靈(所謂的神明).非常憤怒的罵了我一番(愛之深.責之切)!警告我不要再開羅盤!因為這樣會傷害到身邊的"眾生"(這一點.我想.全世界的風水師應該沒幾個人知道!).當然~我們平日自認為修慈悲之心的.一聽到高靈這樣說那還得了!!馬上向高靈承諾.敝人自今開始.不再使用羅盤了~或許有人會問:不用羅盤那怎麼看風水呢?敝人是認為.風水之道要先辨別陰陽虛實.若真正掌握陰.陽.虛.實.則其道不遠矣~同時.世上除了羅盤之外.沒有別的儀器可探座向了嗎?錯!可精準辨別座向之儀器尚有其他.工具只是工具.吉凶禍福存在於術者一心也~只不過.敝人要向被我誤傷的"眾生"發心懺悔!今日起.必作更多功德.迴向於彼!願他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