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3 15:23:0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封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告訴你一件事﹐你可能不相信。
這3個月來沒有你的陪伴﹐我過得很幸福
比跟你在一起的兩人世界還幸福
因為現在有一個懂我的人正全心全意地愛著我
那個人不是別人﹐是我自己。

很抱歉
當我看清自己對你的感情中﹕只有容忍與施捨
當我突然驚醒-
  自己是這樣一再地給你機會來傷害我
當我觸及至自虐的極限...
當我察覺對你﹐已沒有一絲的眷戀和想望
所以我毫不猶豫擅自地畫上了句點結束。

這將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喊你了﹐親愛的
一直想跟你說﹕很謝謝你
最近那麼努力不懈地向我求婚
充份地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只是一再拒絕﹐很抱歉...
我無法嫁給一個自己無法信靠的人

請原諒我難得一次的自私
或許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善良的天使
或許不會
但不管如何﹐祝你幸福

善良的天使筆



台長: 心怡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