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03:20:5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沙灣  今天  超好玩

兩個人  誰說很無聊 

阿就真的超有趣的啊  

太陽超大  會變多黑  誰知道

哎唷唷  別嚇我

雅買了一顆球  被該死的黃金  咬破  

才剛買  相處不久 就被你咬破了 

發狂的狗 超恐怖 好阿 你行阿  我不敢跟你搶阿

討厭的主人 帶狗去海邊是不會顧好唷  

雅~你心機也太重了吧 是故意刺激我唷

穿什麼比基尼  愛羨。。。

什麼水蛇腰  討厭啦  我要減肥 

TOMATO的老闆 超熱情  

讓我知道 原來夜間拍照  這麼好用唷


哈>>>今天  真的很開心  不過  我好累

台長: 小臭....臭仔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