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14:33:3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啊! 為何不如意的事那麼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有那麼多不如意的事?

我要怎樣做才能停止這些?

我好沮喪, 好無助, 好想哭!

究竟他怎麼了? 為何還會那樣?

我的煩惱已經夠多了, 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我真的好累, 面對這樣的他和他的家人!

"慈母多敗兒", 我真得很想對她說出口.

我知道那樣很不敬, 但我真的很厭煩她的教育方式!

主啊! "要成為家裡的祝福, 不成為家裡的詛咒"

我已嘗試去做, 但為甚麼還是要我面對這樣的情況?

我快瘋了! 我快死了! 我真的很DOWN!

今天我還遺失了你的十字項鍊 + 結婚戒子

真的是壞事多蘿蘿! 趕快停止吧!

我的主啊! 不'要遠離我! 不要放棄我!

我好難過, 我好悲傷! 我好想哭!

主啊! 把我的負擔卸去吧! 把我的煩惱帶走吧!

主啊! 去啟發他吧! 去引導他吧! 我真的無能力!

我無法改變他! 唯有妳! 唯有妳可以!

主啊! 請幫助我們! 請改變我們! 請拯救我們!

我這樣祈禱, 以主耶穌神聖的名祈禱! 阿門!

 

 

台長: 心之淚 VS 心之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