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8:55: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02 P.M.:4: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很涼很涼 真想給他衝到花東海岸的礁岩上 
                      狂吹海風 哈哈! 好爽
              可是....沒做 =3="

        天氣很陰 很陰  風鈴  響了很久 沒停過
     想來個漂泊的滋味   浪人 追尋 很久沒碰的   自由
   逍遙在天邊  死了  不帶走任何東西
             也許 陶潛 孟浩然 就過這種生活吧!*


    *突然想到哩 頭文字 D 髮夾彎 噗噗=ˇ="
   不過 我還沒看完  老哥用電腦下載影片  才下載到一半
  就只有看到一半而已。ˋˊ  這幾天電腦慢的要死
      小及(即時)又作對 一直不給打中文 
          是怎樣ˋˊ ?  廢物電腦!!




*洗碗 燙衣服 才剛做完   在沙發上 休息
       爸就回來了   一回來就問地拖了沒
             我說還沒   他就一直罵
 說我在家什麼都不會做ˋˊ     我明明就有做
   一口氣還沒喘   就去擰拖把拖地了

          *好不容易拖完了*

         他又說我的書堆的房間裡到處都是
             (代表我很認真讀書好不好=3=)
     叫我整理 整理   又一直罵  這樣罵一罵也爽
             硬擠到書架上
         等等    看書還是會堆
                 (擠上去的都是還沒讀的)
        繼續堆    氣死你ˋˊ

     又罵我買漫畫  叫我不准買漫畫了
        剝奪了我的休閒之ㄧ   難道
            你一定要看到你女兒變成自閉嗎= =?

                          給我一點我的生活! 
單眼皮
詞︰晴天 曲︰Lisa

悶熱的天氣吃著冰淇淋 冷卻興奮的心情
在走廊上故意不期而遇 眼神開始有交集

目不轉睛的盯著你眼皮 拜託時間都暫停
看著你害羞緊張的表情 就這麼被你吸引

單眼皮 有一種魔力讓我深深著迷 就是你
我就是喜歡這樣單純的你
喜歡你 原來這麼子就是一見鐘情 你讓我天天都有好心情


你的單眼皮有獨特魅力 隨便眨眨眼都令我著迷
配合你可愛逗趣的表情
我開始情不自禁地喜歡你


   *這首還不錯聽︿ ︿
         學測前   喜歡的一個補習班的男生
             就是  單眼皮ㄝ~*噗噗=ˇ="
        單眼皮果然有獨特魅力~*

http://www.dj369.com/play/play.asp?id=96724
             試聽單眼皮**

台長: ●﹏●~☆心BAB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005。10。10。6:40
此分類上一篇:2005。10。01 晚上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