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1:27: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頭暈
暈到站不穩
後來隔天
我姑姑帶我去給醫生看
結果昨天一吃飯
就吃藥
好像沒啥效果
頭依然還是會暈壓
= =
甚至跑步時
還會差點跌倒
噗~
後來昨天晚上
要睡覺時
超難睡
藥偏偏放在店裡
那包睡前的藥
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有跟醫生說
我常失眠
他就開那包藥給我
讓我會比較好睡覺
可是
我既然放在店裡
放了帶走><
就連手機也放在裡面
呵呵
而且星期五
還因為頭暈
把一件外套弄丟><
唉唉~
到底是啥麼緣故
頭才會那麼暈
我也不知道><

台長: 傻蛋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