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0:11:01| 人氣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坐車去上班
結果遲到了
後來
我就打卡進辦公室
休息了一陣子
後來就很多以前在這裡打工滴工讀回來
還帶了蛋糕及禮物
原來今天就是珮菁姐滴生日
祝:珮菁姐生日快樂
後來他們慶生完後
俊瀚就說
終於可以買晚餐滴話
晚餐買回來後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然後盈岑就說
卡片忘了寫
俊瀚說
放在珮菁姐滴桌上就好了
之後
盈岑.俊生寫完後
輪到俊瀚寫
俊瀚不知道要寫啥
就沒寫了
直接放在他桌上
我就是從聊天過程中
才頭痛的
但是是某時某時啦
後來回到基隆時
買完滷味
在等公車回家時
頭痛的很厲害
後來有一位司機
問我要到哪
我說萬家福
他說有經過
所以我就坐叫客回家
回到社區後
知道自己頭在痛
還用跑的
其實
我是因為想早點休息
才急著回到家裡睡覺啦
呵呵
現在頭還是很痛><

台長: 傻蛋
人氣(8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從來
此分類上一篇:沒事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