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02:37: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你ㄝ 阿伯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你很疼我
還說....
等我長大要教我騎摩特車
這是多久以前的事阿
我到現在 還印象很深刻
呵呵
只可惜..
阿伯你等不到我長大的這一天

阿伯你怎能騙我呢?
說教我騎摩特車
卻自己先走了
你騙我 你騙我 你騙我
雖然你騙我
我很難過也很生氣
但我很想問你
你在天堂過得好不好呢?
在我國小時
有一位姑姑
很疼我
偶爾來家裡住
這個幾天就走
來家裡住也常常照顧我們即買東西給我們吃
我也很喜歡這位姑姑
只可惜
她跟阿伯都已經在天堂了
><
我還記得
多多剛來我們家時
我超喜歡牠
呵呵
隔天早上
多多就跳上床上
用牠的爪
把我給抓醒
呵呵
原來她口渴了><
跟這之相處了粉久滴
從小三相處到國3
牠就被送走了
當時
我很傻傻的相信家人
家人說他生病死了
我就相信他們
經過颱風天
我們在烤肉時
是哥哥朋友告訴我
多多沒死
我那時很高興
但又很傷心
之後
我就整個人跑出去
無論有沒有颱風天
我照跑
因為我不敢相信
家人會騙我
為啥麼?
我最愛的人都要離開我呢?
首先是阿伯
在來是姑姑
在來是我相處已久的多多
在來是愛人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台長: 傻蛋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傷心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無論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