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4:52: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嘎嘎嘎 ????* ˊˋ 搞笑真的不好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 挖靠ˋ不知不覺段考就過去勒 !? =ˇ= 渾然不知阿* XD .. 操ˋ考那什麼分數阿ˋ?! 去吃屎算勒= =* 挖勒... 好芭ˋ 我也不知道我這次考試在幹麻.. ˊˋ 整個很呆阿ˋ 噗XD* 社會阿社會ˋ 老實說..我不期望它會及格.. = = ( 好沒志氣阿ˋ* 就這樣拉!! .. 明天一樣要上課.. 不過.. 下午有表演課 ˋˊ 我不喜歡菈ˋ 呼~幸好ˋ下午好像是比賽芭?! 所以..沒課拉ˋ?! 看表演?! 挖哈哈** 整個很開心阿ˋ.. 每次藝術課好像都有正當的理由沒上台噢?? 摁哼ˇ對呀ˋ* 記得很上次很上次是請病假.. 後來幾次是因為抽籤沒抽到我XD 哈哈 再來勒?! 明天要比賽..全班都要去? =ˇ= XDDDD 幸運兒呢我*.. XD 哈 但是...也別開心的太早阿.. ˊˋ 老師說過 , 越到後面表演的人呢 !! 就要表現的越好.. 因為已經看過很多人的示範勒.. ˊˋ 心裡還是有點驚驚的說.. 管他的* = = 就像你說的.. 抽到上去講完就好勒ˋ =ˇ=??? OS: 說的輕鬆 做的難阿.. >"<

台長: 我是香菇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ˇ*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槓上園遊會*
此分類上一篇:不會芭??* ˊˋ.. ˋ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