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7:55:0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幸福來找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就是喜歡妳的笨樣}
接下來這句,更是理直氣壯
卻足夠彌補她上巨話語所造成的缺失
-
{哪你說,還有神麼原因讓你喜歡我}
這才是我的重點,而質疑的話
不過只是留個伏筆,為了就是樣讓這句話現身
雖然人說
喜歡一個人,怎麼會有原因
喜歡對方,就是喜歡与他在一起的感覺
但還是不免讓我想問,究竟在我身上有神麼獨特的特質
可以把他深深吸引住?
-
{因為你耐操!}
語氣相當肯定,找不到一絲疑問
耐操? 神麼怪答案
天地支大,除了我支外
應該沒有會被這般{稱讚}過拔
他說那是喜愛我唯一的理由
我又不是勞工朋友!
-

在談戀愛之後
我們持續先前得模式相處
沒有特別甜言蜜語
依舊沒原由地吵架

回想當初
還以為上天雪上加霜
卻沒想到這是生命的另一到轉折
如果當時沒有遇見他
我也不會發現在他身上有著另一種幸福

-


此外,原來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





轉 : 紅色小說

台長: Ru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文章(棒)+* |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來的正是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