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7:32:2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來的正是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感情這種事就是這樣 ?
人的靈魂看起來是乖巧地待在人的身體裡面
實際上
一趁自己愛人不注意時
就會故意把靈魂裡的七情六慾放出來晃晃
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愛上別人
-
談戀愛
就像在冒險
危險是肯定存在
當時我真的很喜歡他
想過跟他複合
不過還是拒絕了
我說,不要,然後把我的幸福還來
-
我沒聽他說完
我就先搶白
要他把我的幸福還來
然後
掛上電話
雖然我行為瀟灑
淡思緒卻沒像行動如此
他的一言一語還有些困擾我
-
誰部會在愛情中改變
我也為他改過
也沒變回來
他愛上別人
所以說這是命運使然
下次如果在遇到此問題
我門只能好聚好散
-
兩個在愛情路上遇到的人
相識的原因卻不是因為相愛
而時我們都曾經被自己的過往絆住
心疼過一陣子
現在交換心得聊起來特別投緣


台長: Ru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文章(棒)+*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來找我
此分類上一篇:命中注定的愛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