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2:34:24|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我曾經再一起的人--(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

我真ㄉ....

太不能克制自己一ㄍ人

在跟前一ㄍ分沒多久

我又交ㄌ~~

大家都很驚訝

也很無奈

我知道她們ㄉ感覺

我交ㄉ這一ㄍ

我們...怎ㄇ說

我ㄇ很好

他對我很好

常常問我一些事

關心我

他很體貼

當我不舒服時

會照顧我

就算他很忙

他很照顧我

當我身上沒錢時

也會拿點錢給我花用

就算我一直說不要

他還會說只是借放在妳那而已阿~~

但我知道

他是不會要回去ㄉ

他真ㄉ很好

只是....

我ㄇ之間ㄉ感覺不對

不像情侶像家人

當我這ㄇ跟他說時

他說不是情侶是家人

可是若是家人

那我們就像夫妻啦~~

我苦笑...

他是真ㄉ不懂我ㄉ意思ㄇ

應該是知道ㄉ八~~

只是覺得想挽回

彌補之前做錯ㄉ

但是

我拒絕ㄌ...

因為我心累了

好聚好散

就好

當我想分ㄉ時候

不要挽回

因為我是真ㄉ想分

不用再說更多更多彌補、挽回或著是不是你哪裡錯ㄉ話

因為這次

錯不是在你

是在我

我真ㄉ感覺不到

就算我知道你很有誠心誠意

但我就是感覺不到我有喜歡ㄉ感覺

就這樣子~~

希望

你過ㄉ好

看了也不要難過什ㄇㄉ

好好過喔~~~(笑)

台長: ☆~心戀~☆ミ★傻愛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Story.....我的故事 = ̄ω ̄= |
此分類上一篇:我曾經在一起的人--(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