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5:03: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請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你的邀請函.我漠然.

就攤開在我的面前.我應該高興的.但嘴角沒有一絲的牽動.也或者有些動作.只是太輕微了.以致我沒有發現.還是我應該要生氣的?但眼角也沒有透出任何的怒意.或是剛剛無意識的眨了一下.我沒發現.

你邀請我到你的心裡作客.我是唯一的嘉賓.一如你的體貼與細心.連餐點都寫在上面了.前菜是煙燻鮭魚加橄欖子.註明了是挪威進口的.湯是蘑菇玉米雞茸湯.不加黑胡椒.也不會用罐頭玉米.奶油是瑞士的.你說你記得我不喜歡黑胡椒.主菜是檸檬香茅薄煎鱈魚.去骨.去皮.用葵花橄欖油煎.塗上蛋黃液.微烤15分.還有橙汁煨鴨腿.一樣去骨去皮.鮮柳橙加萊姆打底.各色蔬菜入味.蘭姆酒上桌點火現煨烤.點心前先上小水果盤.2片薄切青蘋果.2顆鮮草莓加蜂蜜.你說這樣能更顯出甜點的美味.因為我熱愛甜品勝過一切的餐點.點心是手工法式波布爾蛋糕.以及日式抹茶熱紅豆剉冰.當然會淋上鮮煉乳跟草苺切片.你說不知道我會喜歡哪一種.所以準備一東一西不一樣的選擇.喔!你還說了會準備手工全麥黑麵包跟奶油甜餐包在桌上.鮮搾果汁.熱玫瑰茉莉花茶.這些都是在我愛去的那家餐廳買的.我應該會喜歡.

呵!你還寫了曲目.Nat King Cole的[Mona Lisa].[When I Fall In Love].Heroines的[Est-ce Que Tu Seras-la ].[Envie De Te Suivre].[Il Est En Voyage].Norah Jones的[Those Sweet Words].你說當然不只這些歌.還有很多都是我喜歡的輕音樂.抒情音樂.因為我總愛慢慢的吃飯.欣賞音樂和美食的共舞.這次不趕時間.有多少的時間享受這些.就有多少的音符陪伴.

約會時間在2008年8月9號.這是個特別的日子.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的日子.也只有我知道通往約會地點的方法.而你會等我.



我拿起紅色的原子筆.在邀請函上寫了一句話.把郵票貼好.又把這封邀請函寄出去了.



[我無法接受你的邀請.因為我的宴會嘉賓還沒來]......我寫

台長: 叫我MUL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