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2:12:1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甲好道燒報~~ 加入會員~~ 愈吃愈便宜ㄛ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曾經在朋友友情的推薦下 , 加入" XX " 的會員,原本想應該有會員資格,若要長期消費會比較有利罷~! 常常一次購買的產品也有幾千元,可是後來卻很納悶的,未曾拿到過公司回饋的消費紅利,不知是公司訂的回饋制門檻太高,還是我們累積的消費太少ㄋㄟ??而它的那套升級制度~~說也奇怪! 卻也是永遠讓我一直未曾搞懂過,只知道產品是不錯,可是價錢卻也是高的嚇人,說真的有幾個可以長期使用產品呢??就這樣久了...當然就不想再堅持產品的品牌囉~!

可是,後來在機緣下接觸認識了< 威望 > 後,不但讓我感受到產品的效果,更讓我訝異的是~竟然有那麼多的醫療背景的專業人員對它的推薦與肯定;也沒看過竟然有保健食品那麼注重臨床驗證的,與多家國外知名醫院.醫學院合作臨床驗證o 真的是以cGMP的藥廠高標準設備要求在生產食品o

就在加入會員後,從原本很單純的消費者心態,卻讓我每個月消費的下個月,公司自動就會把消費的點數換算成紅利現金回饋到我的帳戶 , 而且點數繼續累積不歸零,讓我可以愈累積愈高可升級,當然回饋的就愈多囉~~~.^_^.~~而且公司每個月也會推出特惠產品, 真的讓人感受到 ~~ 愈吃愈便宜ㄛ~~~甲好道燒報啦~!~~

公司每個星期也會有營養師或邀請專業醫師固定舉辦免費健康講座 , 也可以增加我們的保養健康常識ㄛ~
~ 好東西就是要與朋友分享 ~
 
歡迎來信分享你我的使用經驗心得ㄛ~

台長: Lilian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經驗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你吃的是大麥苗還是澱粉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