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3:59:26|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擰不乾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情人節,沒有顏色
--

午覺起床,就看到用MSN寫「情人節@#$讓我陪妳」訊息 ..

然後就下限的無聊男子

(我不會說出他是復興畢業的,也不會說他的帳號就是pic16c84的)

不過這絲毫不影響我被窗外大剌剌放射著光芒的太陽所晾乾的心情。


此時突然我勾起國中情人節慘痛的回憶 ‥

他是個好人,我一直把他看成同學看待

不過因為到了青春期,白目死小孩的特性也多少都跑出來 ..

尤其是超級黏巴達這項特技,他一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那天午睡正起床,經過他班上

不小心用大嗓門叫了我的名子驚動了在他們班熟睡的各位同學‥

這沒關西,真的,因為接下來的場面我比較CARE ...

老套的大喊「我喜歡妳」

在丟個廉價的布偶熊跟一封信。

用0號內八姿勢逃開,

加上全班鼓舞拍手吹口哨讓我整個傻眼到不能動彈‥

朦朧中看到我心儀的男生在我眼前隱隱的笑意,讓我想從二樓跳下去 ..... 



是還好已經失去聯絡了,要不真的,見一次打一次。

台長: 別傻了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