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22:18:3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塚本高史 我也很受矚目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塚本高史喔!!
別嚇到..我並沒有發瘋..也不是浮氣..
祇是突然想介紹他而已
因為他也算新生代演員..﹝爆﹞

高史:喂...我出道很久了耶~>.<
hayasi:哈哈..不好意思喔..偏偏我很晚才認識你^^"
高史:= =

記得他嗎??大家有沒有印象啊?!
如果你有看過木更津..我想你一定猜出他是誰
在猜不出來,那看過stand up吧!?
他也有演出..演一個天天跟不同女人做愛的男人﹝哈﹞
有錢..也被男人尊敬...哈哈..感覺滿幸福的麻

看了他的日本網站,覺得J家真的超嚴..因為在那個網站裡
有高史從小到大的照片喔..我覺得做的還滿用心的啦!
正式的後援站..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看了他出道到現在的演出紀錄,恩..他比較常演電影喔
最新的作品也是電影...
女主角是在pikanchi中演aiba女友的那個..
只可惜台灣看不到!
目前最希望看到的電影就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跟高史...一點都沒關係﹝汗﹞
然後在木更津的演出後,他也慢慢的在日劇圈中有了小小的知名
在JUNON可以常常看到他的訪問喔,有興趣的朋友,就買來看看喔
還有阿,他偶而也會幫服裝雜誌拍照喔!
還有一些雜誌企劃,跟女摸特兒有些滿好笑的對話..我覺得他很有趣喔!
因為他也是個滿有豐富想像力的人
下次看到他的作品時,其實可以停下腳步
看一下這位也滿努力的新生代演員喔!!
高史:就跟你說..我有資歷了麻..
hayasi:笨..在台灣要說自己是新人拉..>.<大家會對你更好奇^^"
←我亂說的...

台長: 大頭hayasi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