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2:31:51| 人氣4,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ange Days------妻夫木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寫了妻夫木聰的^^"
其實阿..我也滿喜歡他的耶..因為笑起來很可愛阿~而且也看過他的一些作品
以前的印象就是他都是演比較木訥的角色,不然就是成熟一點的..
感覺內心戲比較多,不用太多肢體語言就可以表達的很好的人
看起來很舒服,所以就有留意拉~

還有阿..就是他的名字..真的十分特別耶
大家都習慣只叫兩個字吧?!第一印象都會叫他"妻夫"
嗯..跟堡有討論這個問題,記得他是叫"妻夫木"然後名"聰"
真的很特別耶..對他,也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覺得他很活潑的時候,是在水男孩電影版時..
大家一定都有看過..電影片超愛播的^^
那時我真的覺得整部電影節奏超快,穿插很多笑點..
所以看起來也十分有意思,那時我才感覺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
然後日劇呢..都是配角比較多耶..尤其是台灣播過的日劇...
那時就覺得這個新生代演員,一定會紅^^
因為可以接到這麼多戲..表示一定是有實力..

最近他的大新聞..鷹該就是緋聞吧..
嗯..一句話..又一個死會的偶像了...
然後看到優香又想到某人..
哈哈~不多說了﹝逃跑﹞

對了..突然真的覺得成宮很紅耶
大家知道麻..每次寫完一篇時,都可以看到每個文的點播人數麻...
成宮是第二高耶..突然覺得好像寫他的事..台說不定會有很多人來看
但..這不是我!所以..做自己寫自己想要的,跟大家討論想討論的事..
這樣我比較高興^^

註..我喜歡這張..因為眼睛水水的很票亮喔~

台長: 大頭hayasi
人氣(4,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