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2:27:25| 人氣157| 回應8 | 下一篇

哈哈!!實在太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弟目前在必勝客打工ˊˋ 因為背了一大堆需要繳的帳單= = 例如說 不小心講爆的電話帳單 趴趴造亂加油加爆的信用卡帳單... 唉 真是一筆不可小覷的數目啊= =||| 言歸正傳... 我已經在必勝客呆了1年多了... 必勝客 達美樂 拿坡里 競爭激烈 所以半年 我們要去當一次secret agent 也就是 去買他們的產品 看他們的發票數... 這次呢 我們派出我們的新血 來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 結果 一去 就去了 53分鐘= = 回來 只提著拿坡里的炸雞桶and.... 我們店裡多到不能再多的pizza.... ok!!這就算了~~ 我隨口一問.. 疑~啊還有達美樂勒 = = 他竟然說他找不到 好吧~~我把詳細地址跟他說了一遍 他回答我說...我已經call外送了 過了大約...30分鐘 萬紅從中一點藍= =||| 一個達美樂外送員踏進了必勝客 這就是好笑的地方了= = 當達美樂外送到必勝客.... 那個外送員的心情是怎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個外送員是女的 臉真的臭到不行= =||| 我想也是吧...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屌了!!!! cool~~~ 最近有一點悶 有一點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常常會想起以前的女朋友們 我也不知道= = 難道這就是 人死前 都會回想生前的事情!? 哎呀= = 別鬧了... 我才19快20... 我要繼續揮霍青春啊!! 總而言之 最近就非常非常的悶... 打開電視 轉啊轉啊 無奈的國片一次一次的重播..看到台詞都會背了 感覺國片 劉德華 周星馳 周潤發 就=票房... 而洋片 比較好一點 不過最近都沒看到想看的... 到最後就在體育台打轉.. 看nba啊 wwe系列啊... oh!!! 還有 mtv 那個改車的節目 x和偉哥 實在太屌了!!! 感覺他們總是帶希望到人們面前...好希望來台灣舉辦一下.. 順便幫我把車改一改 = 0 = 最近想把我的Fighter賣了 換一台檔車+腳踏車= =||| 運動運動運動 最近太肥了...該減肥了.. 等等要去西門町 補貨= =|||買行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痘痘困擾ˋˊD
人氣(15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