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4 17:10:55|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助低收入戶就醫 陳樹菊捐1500萬壽險款cink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



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

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

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

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

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

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

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

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

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

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

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

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

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

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

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

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

國慶升旗典禮各地都有,但台東的升旗格外溫馨,因為長期捐款已經上千萬元的「愛心菜販」陳樹菊,要把自己至少1500萬的壽險款項,捐給台東的2家醫院,作為低收入戶醫療補種,上午台東縣府特別公開表揚。

把金錢當作身外之物,陳樹菊說,她平長都在高雄廟宇修行,三餐不愁吃、一天花不到100元,所以只要身邊留一間房子養老,其他的錢,就留給有需要的人。

更多 TVBS 報導
連這也捐! 陳樹菊把保險受益人設為馬偕與東基醫院
登上宇宙!善行受讚揚 小行星命名「陳樹菊」
暖哭!男捷運上當低頭族 見輪椅客默默做出「這舉動」

更多追蹤報導
善行發光!小行星命名陳樹菊
菜攤改賣香腸臘肉 姪子無法兼顧易人經營
璩美鳳硬認乾媽 陳樹菊:我沒有乾女兒
樹菊嬤遭批鬥 網轟酸民:不配當人
陳樹菊妹妹 助弱勢童26年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禮後才4天 小夫妻一起走了
打26支強心針 前大使救回了
聽他的 1400萬買屋 跌到800萬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台長: hdx979fdj1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