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0:01:2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去(太陽浩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寶貝說想看去電影

所以今天就跟寶貝去看太陽浩劫

整個就是好看

雖然以羅棋來說他的劇情有點誇張

不過真的不錯看

值得推薦唷~!!
在等進場時

我坐在外面抽菸

寶貝的手機好妙唷

明明是晚上

可是拍起來變白天了

真是妙

ㄏㄏ~!!

寶貝燦爛的笑容~~!!
我吃爆米花妳也偷拍

真是的

是來看電影還是看我ㄚ
ㄟㄟ~~!!

小朋友吃爆米花嗎??

裝可愛~~!!

嘴巴真翹~!!
看完電影後帶寶貝回家

我們又跑去逛家樂福

原來家樂福還有24小時的

凌晨1點多逛

還滿多人的說

滿好玩的~~!!
回到寶貝家

寶貝卸妝後怎麼看起來還是一樣阿

誰說比較醜

還不是一樣~~!!

今天又跑去網咖~~!!
寶貝很認真在打魔獸~!!
寶貝買給我的煙~~!!

哈哈~~~!!

寶貝對我最好了~~!!

台長: 阿倫(小新)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