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9:20:08| 人氣9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巴士-種樹的&阿千告白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最北的鐵路,兩根鐵軌上誕生戀愛巴士第38對情侶!

歐洲最後的祕境”Lapland”,
在這塊土地上,佇立著一顆大樹,
樹齡700年,長期守護著這塊土地的松樹,
在這棵松樹下等待的是,
黑松木園藝師種樹的,
阿千來了,
阿千:『好久沒看到了耶!』
種樹的:『什麼?這個嗎?』
阿千:『那是在加入時穿的吧?』
種樹的:『出道時穿的!』
阿千:『出道時穿的?』
種樹的:『坐吧!』
阿千:『挺好笑的!呵呵~~』
種樹的:『我要去尿一下尿,妳把頭轉過去!』
種樹的:『耶!?真不喜歡這樣,什麼?』
種樹的:『我要去尿一下尿,妳轉向那邊!』
阿千:『轉向那邊?』
種樹的:『轉向那邊就行了嘛~~』
種樹的:『嗯~~~』
阿千:『快點去!』
原來種樹的假借要去小小,
實際上是去拿藏在小石頭後面的羚鹿角,
種樹的:『好了!』
阿千:『真快啊!』
種樹的:『嗯~~』
阿千:『啊哈哈~~那是什麼?那是什麼?~什麼什麼?~哈?』
種樹的:『送給妳!』
阿千:『等一下,哈哈哈~~這是什麼?這個,這是哪裡來的?
你到山上去了嗎?』
種樹的:『好遠~超遠的,單程就花了5個小時!』
阿千:『對不起!』
種樹的:『對不起??』
阿千:『好漂亮!!』
然後...
種樹的:『阿千(關於之前阿千說的遠距離戀愛被劈腿的事),
妳不是告訴我很多事嗎?』
阿千:『嗯~~』
種樹的:『然後,我覺得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原因是…我參加這個旅行,目標是想找一個可以陪我一起,
從事園藝工作的人一起回去,
如果在旅行中,可以成為情侶,希望能永遠在一起,
坦白說,我並不考慮相隔兩地的戀愛,
不繞圈子直接的說就是,
我…結婚,希望妳嫁給我,
我…我會一直永遠的愛妳,
希望你跟我一起從事園藝的工作!』
接著種樹的從口袋裡面拿出羚鹿角項鍊,
種樹的:『我做的,雖然有點醜,
明天等妳回覆!』
阿千獨自望著項鍊,
上面寫著永遠不會背叛阿千之意的”永恆”(ToWa)

決定命運的早晨,
求了婚的黑松木園藝師獨自前往約定的地點,
在世界最北邊的鐵路,
奧弗多鐵道的車站月台,
戀愛的慢行列車笨拙的尋找新娘之旅,
終於抵達終站!
成員們在車上守護著最後的結局,
這時候,阿千來了~~
【背著沉重的行李,還拿著種樹的送的羚鹿角,
穿越鐵道步上月台!】
阿美:『咦?』
和沙:『角…好大耶!』
阿千一步一步走向種樹的,
種樹的:『早!』
露出笑容的阿千:『早!』
如果答應成為園藝師的新娘,就kiss回國,
如果不肯的話,就歸還機票,
種樹的:『我…喜歡妳!
希望跟妳一起回日本,一起生活,一起從事園藝的工作!』
阿千所做出的決定,到底是?
阿千:『昨天,你向我告白,
要我嫁給你,成為你的新娘,
聽你坦誠的說出對我那麼深的感情,我真的很高興!!
自從你把機票交給我,我就一直在回顧過去到目前為止的一切,
我知道比任何人都還仔細的看著我的人是你,
覺得最開心的時候也是在你身邊時,
不過…我還沒有辦法說願意嫁給你!』
然後阿千她…
阿千:『今天我也是抱著要結束旅行的心,
要告訴你一些事!』
種樹的充滿問號的表情:『?』
阿千:『雖然我沒有辦法說願意嫁給你,
不過,我希望一起回日本,
讓我可以陪在你身邊,不行嗎?』
【這麼一來,應該像是阿千向種樹的反告白的感覺】
相反的換阿千告白了,
阿千的心意不是立刻結婚,而是慢慢的培育感情,
對結婚一直很執著的種樹的,會做出什麼決定呢?
在等待的時刻,一列火車緩緩的進站,
而且聲音還震耳欲聾的!
種樹的:『一起回去吧!』
然後種樹的雙手攬著阿千的細腰,
就很甜密的kiss了!!
ISSY:『喔~~~』
阿美:『哇~~~』
橫溝:『恭喜!!』
ISSY:『YA~~YA~~』
和沙:『種樹的笑得好開心!太好了!!』
阿美:『羚鹿角好像真的好像喔!』
阿千:『種樹的~』
種樹的:『別哭了,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真不好意思!』
阿千:『手牽著手走喔!』
種樹的:『這樣~~這樣可以嗎?不過裡面還放著牙刷!』
【本來種樹的是把阿千的手藏放在他的口袋】
阿千:『哈哈哈~~』
種樹的:『我已經三天沒刷牙了!』
阿千:『耶~~很臭!』
種樹的:『對不起~對不起~!』
阿千:『真受不了!』

到了道別的時候,
橫溝:『種樹的很賣力啊!』
ISSY:『很賣力~超賣力的!』
橫溝:『真得好高興!』
ISSY:『好感動喔!』
橫溝:『我真的很高興!』
種樹的:『怎麼一副要哭的樣子?』
【我可以體會橫溝割愛不捨的心情,
只是這個部分種樹的可能回到日本看播出時,
才會忽然醒悟橫溝當時臉上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表情!】
橫溝以笑容祝福他們!!
這時候…
阿千:『阿三你要加油喔!』
阿三:『嗯~~』
阿千:『真的要加油喔~~你已經變得很有男子氣概了!』
阿三:『嗯~~』
然後兩個人坐上要前往機場的電車,
阿美:『咦?沒跟戀愛巴士道別耶~~嗚哇~~』
【也算是史上第一次跟成員不是在戀愛巴士旁道別的,
真的很特別,而且時間算得剛剛好,
有點好奇車票是事先買好的嗎?
還是說上車之後再補票~~連同拍攝的工作人員!
但現在又有一個問題,
要貼在戀愛巴士車上的照片,似乎也來不及拍,
因為後面有看到阿千手上似乎有拿那種立可拍的照片,
或許工作人員會想辦法將照片傳給戀愛巴士車上的工作人員吧?】
橫溝+和沙:『保重!』
種樹的:『喔~~』
種樹的:『啊~關了!』
橫溝:『好快喔~~開得好快!』
【其他成員們在月台上追著火車跑】

在車內,兩個人,
種樹的:『拿著羚鹿角,不斷的在笑!』
阿千:『人家會說這個人拿著角耶!』
種樹的:『好高興~~真的!
直到昨天為止,我想了太多有的沒的了,
結果,妳反過來,就像是跟我求婚似的!』
阿千:『他感覺蠻固執的嘛~~所以,我以為我的要求他不會答應,
我沒有辦法立刻就去當園藝師的!』
種樹的:『慢慢來~』
阿千:『慢慢來?』
阿千+種樹的:『慢慢來的!』
種樹的:『飯要做好吃點的!』
阿千:『好~~嘿嘿嘿!』
種樹的:『要永遠都這麼漂亮!』
阿千:『好~~嘿嘿嘿~~好!!』
世界最北邊的鐵路,
在兩根鐵軌上誕生的戀愛巴士第38對情侶,
種樹的、阿千由衷的祝福您們!!

種樹的突然在阿千的右臉上獻上甜蜜的一吻,
而阿千則是滿臉幸福的笑容,
感覺非常非常的快樂!

台長: CHE & DI
人氣(9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陳阿梅22歲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蘇打綠】

so sweet
坐上戀愛巴士
完成幸福旅程
這是人生的夢想
也是一個願望
2007-04-09 11:26:31
戀愛巴士忠實觀眾
很喜歡種樹的,這是我最喜歡的配對之一!
很可惜台灣已經停播了...
2010-11-22 23:5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