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22:19:4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窗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無奈了,還流浪到邊疆地帶。「轉身離開認真說不出來 你有話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沒錯這是周杰倫的珊瑚海,晚修我聽這MP3...我看這窗外,想像一片空白,我看不到今夜的星空,人家都說美,但美在哪裡,我依舊看不出來,我只看到一片的烏雲,我只看到沉沉的霧氣,請問何時才能換掉這些的場景?
我聽到的是從育幼院傳來的陣陣笑聲,他們吹奏樂器的樂器聲,看這他們嬉戲的身影,彷彿自己也回到過去...窗外竟是層層阻礙的高樓,似乎不小心將她遮蔽...唉無奈...讓人宣洩的窗外竟是一昧的黑白...窗外在也不是尋找的依靠,窗外盼望妳不在黑白...請妳在原地等我下樓,讓我不在依賴窗外來看待來遙望...「請問山羊就必敗在射手的箭裡嗎?」

台長: 皓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