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8 00:47:3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

穿過莊敬隧道 一陣冰涼的風迎面襲來
彷彿是時空的轉換 脫離了塵囂
空氣從山裡來 帶有些微濕意
混合著青草香
這是每次 接送妳往返深坑的味道

==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

山壁夾道 空曠的景美溪沖積平原
少了燈光 夜空開闊了
隧道出口的坡度
可以看到遠處半山腰的燈火蜿蜒
木柵線捷運像是夜空中路過的幽浮
北二高灰暗巨大的身影 蹲踞在
雜草叢生的公路兩旁

除了路旁的蟬鳴 耳邊呼嘯的風
機車穩定的引擎聲
還有妳在耳邊的細語 我們的嘻笑
或是 我一個人乾澀的歌聲

又或許是 細雨紛紛中
我們安靜地擁抱行進

--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

思念總發生在一個人的時候

雖然短短的幾分鐘前
同一段路上 還是兩人行

不知不覺 思念的時候
總想起那段路的味道




台長: hcwu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