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4:34:4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沒繳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繳錢~所以只能來網咖
現在六日賺錢去......
謝謝may又把我拉回去嚕!!!親一個~
回sj又被嫌來嫌去~沒關係!!!美女多的是.....爽的勒!
要去剪頭髮~耀偉媽說要等半小時.........
我的他又在拼學測.....
表姐不知要不要來恆春~好煩呀!
跟姐的關係變得很奇怪~似乎話變少嚕~
我不想這樣~可不可以不要醬>.<"
昨天去找老七ㄟ~說真的~我很喜歡她!!!!
可是又有另一個他在........
算了啦~兩個都考慮~

台長: 牧場上愛做夢的牛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手心 |
此分類下一篇:累人的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沒工作在家狂自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