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15:35: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旅行只是一場空談,我發現我很失望。

 

但是啊,也就是因為顧慮顧忌,沒有危險 - 沒有驚喜。

前天和昨天跑了兩趟一中街,有點浪費心力的感覺,只為了一份落點分析呀。

原本以為填個資料就有軟體什麼的,沒想到第一次沒有帶准考證號碼不能拿,第二次才發現只是一本書,350呢,有點貴:[

明天就要寄成績單了,要說無所謂也有點逞強?

再來要去暑育嗎 。。?

可是填志願不曉得要花多少時間,可不想趕最後一班車。

 

 拿了落點分析,就在墊腳石亂逛,然後,我發現了百年孤寂。

和最近一樣,看書沒什麼耐性,先翻了翻故事大綱

(這真是個不好的習慣,常常因為知道了結局就沒有動力繼續看下去,其實,一本書真正重要的不是結局不是嗎。唉呀,要快點改掉才行!)

不過,百年孤寂還是百年孤寂。她給我的感覺有點像  - 熱情奔放版的紅樓夢。

本來想買的,但最常困擾我的又來了,錢不夠 唉唉

站著看書有點累,更嚴重的是我很想吐!

不懂為什麼台中的書店沒有給人休息,坐著看書的地方呢?

之前到台北101誠品的感覺就很好,可坐在木板或階梯上,很隨性 - 不會有人趕你給你白

 

我索取報名表的信怎麼沒有回音呢 ˊˋ

恩今天來準備另一個活動的報名表和自傳好了(在爸公司 很方便耶)

 

 七月

快別這麼急著走

 

 

台長: MYSELF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