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14:14:22|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堀江強吻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喀亨~清一下喉嚨...一樣的在開頭得聽個歌曲CHIHIRO - 恋風

所謂的新生活究竟是從哪時候開始,然後又從何時變成回憶,然後又加上數量變成熟悉了呢?

不是東京也不是台中,現在是高雄,在堀江在鳳山在夢時代在大統,有時在陸上跟著車群狂飆,有時在地鐵站裡奔跑.

堀江大約在中午才醒來,我起的比他早,漫步在剛甦醒的堀江,有一種莫名的寧靜,很多小到不行在小的巷子們都打開了,古老斑薄的鐵至迴旋梯,鐵捲門的聲音,沒有人會注意漫步的你,大家都跟著剛睡醒的堀江柔眼睛.

這幾天的班在大統,或許是細心的店長特地排的,上班只要下樓穿越五福店走到對面就行了,我很喜歡我的同事和店長,強吻事件後有些是情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

這幾天常在想,一直回答不出來的問題漸漸得到解答,或許只不過是想身體力行的體驗和夥伴門揮汗如雨的忙碌之感罷了,那種互助的感覺,那種關懷的安全感,受訓完就要回台中了,但是這次是否應該繼續留在這裡呢?

 

住歐莉葉荷堡的第二天/晚餐時刻~我吃的為伯爵夫人餐/老公的是國王餐.NT.2500

那是去歐莉葉荷堡的前夕,衝出喧囂的周六人群,到達另一個喧囂的點-高雄火車站,直直奔向月台,路途中想欄下我的人都用一句沒控甩開了,車箱中終於得到喘息的寧靜了,下一站是魚骨的LIVE 秀,老公的新歌,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旋律.一邊想著等等就能見面,一邊吃著晚餐.

有人走過來了.高高的男生,打扮的有形但是都是極盡一切廉價材質...

前菜的湯-洋蔥湯 (可以增加甜味幫助精神放鬆與安眠唷~)


 

他先第了一張名片,又要向我問問題了,他是日本人教日文家教,因為感覺太項詐欺了,我直接不與以回應,但是他開始掏出全部的證件,他的日本駕照上顯示他曾住在千葉縣,然後我開始考他的日文,發現發音是真的很道地的音,加上他的長相也挺好看的,便留下了連絡方式

 

 



餐後甜點以及焦糖奶茶

 

 

因為有不經意的提到自己工作的地點,隻後日本人便在我度假回高雄後出現在我上班的每一個點,一開始覺得很開心,有個帥帥伙子陪我用日文對話,但是那一晚,載完同事黛玉回家後,一個人其回宿舍門口,日本人站在那邊,已經半夜一點了...

他心情不好,深夜街到上的他的眼睛紅了.

我很難過心情不好可以陪我聊天嗎?他說.

能不能不要去城市光郎,太暗了;在堀江走走就好,我說.



在歐莉葉荷堡買了2頂帽子花了3000...



他開始越來越不對境,我開始準備要走了,然後手被用力抓住了,頭被用力抓住了,嘴唇的感覺是模糊的,我只知道我嚇壞了,我得想辦法走,這是我在堀江第一個恐怖的深夜...

得趕著上班了..待續






度假時等早餐之姿

 

距離上班還有40分鐘,哪時寫的完呢?這次的第一首歌,我門來聽聽歌曲然後繼續上次的對話吧宮沢りえ Rie Miyazawa - L.A. Blue (1990)
你真的有男友了?他問

有啊!要我說一百遍嗎?

你是因為要拒絕我才說你有男友的對吧?告訴我真相!他越來越激動了

我真的有男友...

你離開他跟我在一起好嗎?我會出住宿的錢,我會對你很好,他說

你不夠好...不夠有肩膀...我的生活方式是你勾不到的...你不夠好,所以也不能讓我更好..





早餐來了有一點失望~

 

 

深夜堀江裡,拉滿鐵門的店家充斥著夜晚,遠處有人在嘻笑,手挽還被抓著,不知道下一次會不會有更慘的處境,總之我講話還是不饒人啊!當然有一半以上是用日文對話的...

這裡好像還在東京...竹下通,...竹下通的可利餅店也的確開在對面而已...

他低著頭,忽然安靜了...

我會努力的!我真的會努力的!一輩子,當我一輩子的女友!他說.

刷刷刷~刷刷刷~哪家的鐵門又拉下了,我不青春了~不青春了~


我和他只認識了一周,台中我的楊老公2年了..我不青春了,短短1句日文拒絕他了,用力甩開手,即將奔跑時,還是被抓住了!

不要丟下我!他說

請你冷靜一點,我明天還要上班,

我這麼說,或許大家認為我冷漠,但是發展又能如何?我不是個會陪他整天無所是是上網咖,憑著他一個月1萬多的家教費,然後夜深在麥當勞聊天的青春少女.

一瞬間的愛

不能當飯吃

貧賤夫妻百事哀,貧賤的不是錢,是心靈...

眼前的這個男孩,比我大,但我怎麼看你像個小孩...
好久,沒有人如此對我說了,一輩子啊~努力啊~姊姊背負的東西有點重,你不能幫忙的..

 



第二天的早餐,還沒說到我這次去南投度假的地方一晚要多少錢吧!大約12000...
這次住了2晚,另外還買了餐卷...


 

拉扯中終於回到了宿舍門口,我用力刷開保全,進入鐵門的那一剎那,他說他要去死..敲著鐵門

忽然覺得自己安全了,好想睡覺,當然,我怎麼也想不到日後的這些種種

待續..片尾曲Keiichiro Shibuya - ATAK015 for Maria - Our Music

 

今天下午大統的班~我喜歡大統


事件的隔天,是我最妙的下班日了,這個月幾乎都得結帳,結帳時為了客人遲遲不離開百貨而闖進來,便會拉上櫃位周遭所有的拉門,聽到有人近來的聲音,我心理很厭煩的客氣說著不好意思,我們閉店摟~

是黛玉和永憲,今天是我們約出去狂歡的日子,多久沒有通宵了,那是蛇麼我幾乎都忘了~

酒精與跳舞,歌曲與滿漢全席,清晨六點與永憲的斑馬線走台步,笑鬧著,想睡著,聊著...

本質性的單獨

過於喧囂

大家都有家可回

不用說能夠溫暖推開門,連一個溫暖懷抱也沒有,

忽然想起宜蘭,當時有個女孩下跪哭著說,給我一個住的地方..

清晨  冷風  回憶怎樣累積成如同頁岩般沉重哀傷呢?

永憲高挑的長腿,在廣大的馬路中間伸展著台步,轉身90度,回眸,

繼續,不顧等紅燈的清晨車陣,繼續展現他模特兒的身段,

好姊妹!我們在後面笑的好大聲好大聲,忘了

忘了 自己幾歲

跳跳跳的   早晨   風好冷   呼吸   好清晰




花了3000買帽子

睡了幾個小時後,又開始上班了,你出現了...

你問我這樣會不會很煩,我笑了,還有一個人在呀?

以為

誰都忘了我了

只是後來的言論,打敗了,美好的遐想是騙人的...

一個詐欺的慣犯,還好還好,一直提醒自己,

小心太美好的言語,因為那種幸福輪不到我

同事看見你離去後對我說:他好眼熟唷!

真的嗎?(台中腔)

妳在哪裡認識他的

我在車站,他問我要不要讓他當我的日文家教啊(台中腔)

我也是耶!怪不得他很眼熟,天啊!世界好小~

他是變態,很煩人的,他後來家我臉書,還一直要電話,糾纏了至少有2個月!

真假?(台中腔)

她說著所有過程,我知道你了~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同時店長等同事都非常緊張,採取了打電話警告你的行動,

我知道你了...

騙人精!




騙人精,謝謝你說過的所有好聽的話,即使知道那是騙人的!

台長: 黃小小維凝結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