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08:47:41|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禮拜,每到週末早上就會自動早起ㄟ

奇怪~~怪奇

為什麼放假天想睡晚點起床,偏偏生理時鐘跟我作對ㄋ?

不用調鬧鐘就自己清醒了,起來再睡回籠覺也沒辦法睡著

 

每到上班天,就不會如此...

快到8點一時一刻都要賴一下床,勉強睜開眼睛,不情願ㄉ下床

真是糟糕ㄋㄟ

 

今天早上7點就清醒了,是因為心裡有事嗎?

還是生理時鐘叫醒了我,要我不要想那麼多,清醒點ㄇ

 

一早吃完早餐,放空掛上耳機聽爵士樂

用早上的腦子思考東西,思緒特別清晰有條理

四周圍安靜也有關係

這樣多好~放假就是想安安靜靜,自己在家裡做想作的事

看想看的書     聽想聽的歌     看想看的電視.電影

煮想吃的食物     睡之前沒睡完的覺

假日就這樣過了

 

ps.但實際上往往與想像的事與願違,等一下下午又要去幫幾個客戶變更東西,客戶找我什麼ㄉ

所以一天完整ㄉ休息---是給以後的我使用,暫時想想罷了

 

 

 

台長: 魔羯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結凍

所以說 長大真不好 最好永遠都不要長大
當小孩最快樂不用想到那麼多雜七雜八的事

有句話說成功就是是每天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多少成功的人事在艱難的環境下磨練出來的

很多人都不喜歡上班 但還是得上班


時間的安排是自己分配 調適的 尤其做業務真的不是固定的時間 有時真的要自己調事安排
長大的人就是要做這些事

有了家庭有了小孩 是另一個比應付客戶一下下而已更加多的挑戰 對吧?
2008-10-27 16:0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