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23:39:15| 人氣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旦雖然表面上是放4天假

但今天還是要上班

績效不好也沒辦法,被迫加班還是得去

但感覺不太好

 

每次放假都要做什麼假日經營的

即時我已經在這裡快3年了,還是討厭這一點

上司好聽話只是說說而已

他們講的話姑且聽聽就好,我現在要開始  學會用這樣的方式去生活

才會自在一些.....

不要太去在乎

但起碼把自己的份內工作做好,不要讓人追什麼的感覺

這樣才能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做什麼工作本來就有壓力,哪有那麼好,有錢賺沒壓力的

只是每天還是要提升自己的素質,多學多看多聽多問

不要一直退步

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喲

go go  go

但該去玩  該吃的還是要去壓,哈哈哈

我的想法還是傾向假日能好好休假,不要被逼去上班

還是要去活動什麼的

不喜歡

工作時間一~五就真的認真工作,勤勞服務好客戶

放假就好好放鬆

希望那些沒腦袋的主管,換一下腦袋吧

做業務還是要看自己想不想用心做

強求不來

 

看開點吧

好想明天放假能睡整整一天,都不要有人吵我

希望這個願望會實現

一定要喔

 

 

 

 

台長: 魔羯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cold

豪豪
做這個工作 就要有認知到 有時候沒有假日

我聽到南市展的每個星期六都要加班 不管是直達或沒直達 都要去 他們經理更是嚴格 反正凡事都要想開 如果能以樂觀角度去看 心情會好一點

做這工作不是公務員 所以 一定要心裡知道 工作是不固定的 所以 假日 這兩個字 在心中是要以存疑的態度 我很懷疑農曆年我們真能放九天嗎

但凡是以不變應萬變 心態要調適好 這樣才能回的快樂
2009-01-03 18:10:01
草莓寶貝
黑壓~過年哪有可能放9天
想太多嚕
一定會用什麼標準讓我們去加班的@@

一直有在習慣這種生活!!做好自己的事就不會被逼

沒關係~有你在我身邊,就是快樂
2009-01-03 23:3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