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1:59: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跟平常一ˊ樣 都在sleep 科科 ˇ ㄆ錯ㄆ錯



  但今天 心情還是跟以前一樣都ㄆ好 好久沒開心嚕ㄝ ... 煩


  看到你好開心抖一直在笑一直在玩 我也還漫開心抖  ㄆ錯ㄆ錯喲 ︿︿


  放學嚕 ! # 回家換衣服 = = 然後去找小胖他們 喝酒 抽煙


  還在打球 知道我ㄆ會打還打 可惡 =  = ! 也ㄆ留幾瓶給我喝 #


  然後就跟 烏龜 張國興 去kk打撞球 ! 科科 ˇ 開心 ︿︿ !


  然後看到游兆一  他跟我挑杆  還輸我20多顆球  還說自己很強 !


  快笑死我嚕  = = | | | " 哈哈哈 齁齁齁 ︿︿


    今天過抖還ㄆ錯  = =  | |  科科科  ˇ ˇ |


      明天ㄆ用上課 ㄆ知道要去哪裡玩 !! 要去買東ㄒ 齁齁


    ㄆ打嚕  >< "  


            > \ \ \ \ \ \ \ <

台長: 封閉自我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