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1:24:1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受不了 ! ! 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受不了耶
幹麻那麼自以為阿,也許你自己不覺得,但我聽到你講那樣的話,我心理超級幹,很機掰!
好啦,你是很厲害,但不用一直現好嗎..!? :-|..
我很遜好不好,賣擱講阿!!厚撥?
受不了!!
我很受不了受不了,每次說我,你好像都很完美,別人跟你說的不一樣你就不爽,靠邀喔你是在不爽殺小啦,幹!
你是完美的,但我們跟你不一樣好不好?你那麼完美,一點氣量都沒有喔?
不能原諒像我這樣不完美的人嗎?
操林娘

*反正你也看不到,我只是隨便講講!!機!

----------------------------------------
很煩耶
我書不怎麼唸
位啥成績一直沒進步阿,機掰!
機耶,受不了阿!!!!!!!!!!!!!
現在處於非常時期,但我現在還是很矛盾和鬱卒,很奇怪!!
好想去買衣服歐,也好想買一雙新鞋,我的pony看起來已經有點舊了,
隻錢發成績單時,因為考的還不錯,老媽給我1000元~我再努力一點吧,到時候還要買很多cd!!

台長: NERD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