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14:22:5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Friends!! (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聲明**因為照片本人並不同意公開露面,所以!就這樣弄拉!


上面的人是屁小韻~!下面是屁小嚕~!

雖然我跟屁小韻不熟(畢竟他是國2上學期轉來的)<--(不,這是藉口 大家都跟他很熟了)~!不過他人粉好粉好(<--台)~! 而且長的又漂亮-(=0=羨慕)
男生(們)都很喜歡他唷!!!

屁小嚕嚕則是我在班上可以跟我聊音樂的倫(人)~!
而且很有個性的女生 雖然瘦八八(原諒我用難廳的形容詞形容你 但真的很瘦嘛)
不過揮長低有個性(水唷!)
我跟他一樣很喜歡Travis,雖然我沒有很迷酷玩樂團 ,不過會聽他們的歌~!有些也很好聽(扯好遠)

耶 介紹完了 掰掰一喔!

台長: NERDY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