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0:03:11| 人氣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2. 日不落今夜失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建議:何不聽著孫燕姿的「同類」來看呢?

走了幾步以後,我跑了起來.
就這樣放開了自己瘋狂地在日不落帝國的城市跑了起來,向著太陽落下的地方跑去,向著夜晚11點才日落的夜幕跑去,這時的我極度需要黑夜把我吞沒.心跳很快,腳步很重,可我卻不想停下.帶著膽怯狼狽地跑,就像一個逃犯,沒有目的地拼命跑.
我在逃甚麼.
為了思考這個問題,我停了下來.一段狂跑加上突然停下來,喘氣聲急促得足以令人以為我是哮喘病發作;不斷上湧著血的味道,大概是用口呼吸的關係,一切就只有「難受」二字可以形容.路人都覺得我的行為近乎怪異,可是我不在乎.拖著疲憊的身體我回到明天就退租的公寓.開門進屋,我按下答錄機之後就邊脫衣服邊走向浴室.
一個熱水浴或許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坐在廁所上等浴缸水滿的同時,我被告知今天有6條留言.
「女兒,明天就要回國了,有沒有想哭?沒關係,回來媽給你做好吃的,豬手怎樣,我記得你愛吃的.今天就早點睡,知道嗎?明天要坐長途機,如果睡不好,以妳這個身子,肯定要全程頭暈的.臨走前再檢查一次東西有沒有忘記拿的,沒用的就不要帶回來了.證件啊,證件,千萬拿好.還有錢也是,別以為機場沒有小偷.好吧,晚安囉,我們都等你回來哦~」
第一條留言...老媽的.邊聽邊笑,老媽心中的我一定還只有10歲.她一直覺得我出國留學是我爸的意思,加上我一直在電話裡抱怨沒有好吃的,抱怨冷,抱怨寂寞,老媽就越發地覺得我在這裡受了很多委屈.我可憐的老媽,妳女兒在這裡可風流得厲害呢...
「Hey,it’s Lizzy.Just call to say goodbye.I’ll miss you.Anyway,keep in touch okay? Love you~」
這是伊麗莎白的留言.她是我在這裡所認識到最好外國朋友.接下來的幾條也是朋友留的告別留言,還有房東最後的comfirment.
「嘿~」
最後一條,我馬上就聽出來傑瑞的聲音.好不容易放鬆了的我突然精神又高度集中了起來.
「今天,妳來過,對嗎?已經拿到妳的記憶卡了.呵呵,怎麼會給我這個,而且還放在門口,我差點就踩上去了.我一直在家,外面應該可以看到我家燈是亮的,怎麼沒進來呢?反正給我回電吧.如果妳還沒睡,現在也可以打給我.晚安.」
他怎麼知道記憶卡是我的?上面根本就沒有寫名字,而且據我所知他也沒有camera讀卡.所以結論就是他根本不可能知道是我的啊.沒想甚麼,裸露著身體跑到客廳撥通了傑瑞的電話.
「Hello,it’s Jerry speaking.Who’s that,please?」
「我啦~」覺得他一定能聽出我的聲音,所以也懶得說我是誰.
「哦.哈哈.」他聽出來了,如我所想.
「你笑甚麼啊?」
「因為妳奇怪,根本無法理解妳今天所做的事野~」
對啊,我自己也無法理解我自己到底在幹嘛.
「你來我這裡吧.」不加思索地,我提出了邀請.
「現在嗎?」也許一個單身女子在晚上11點半邀男人回家,然後被懷疑她的企圖是正常.更何況,我們只是朋友.
「嗯.」我回答得很肯定,肯定的語氣足以回答所有的疑問.
「那妳等我.」就像平時一樣,傑瑞很少拒絕我.

掛電話後,我又裸體跑回去浴室,此時,水已經滿了.關了熱水開關,我像魚一樣把自己整個淹沒在我專屬的魚缸裡頭.
時間停頓,一切放空.

大概半小時後,我家門鈴響了.這位訪客只可能是傑瑞.
「進來吧,門沒鎖.」
差不多好了,我從浴缸站起.看著被熱氣模糊的鏡子,我發現我的異常地誘人,就像超市裡噴了水霧的漿果,讓人躍躍欲試.
儘管我這知道傑瑞要進來了,知道我的浴室門沒有關,也知道我的衣服脫得滿地都是,更知道他一進來就會看見我的整個裸體,我連一點緊張都沒有,反卻像個做好準備的戰士,一手按著琉璃台一手叉腰,雙腿交叉站著,頭微微側垂,任由長髮滴著水,眼睛迷離地看向了門的方向.

門開了.
被嚇到的傑瑞說不出一句話.
反而裸體的我一點都不知道害羞,走到傑瑞面前抱著他,還不忘用腳把他身後的門關上.
門關上的剎那,我抬頭看著他的眼睛問了一句:
「想要我嗎?」


(待續)

台長: 范樹娃
人氣(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st Angel In Sin City |
此分類下一篇:Chapter 3. 關燈會不會好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Chapter 1. 綠色的56號門

Hazel
會不會太A了?
2008-01-09 00:05:19
恨光陰
哈...
居然還費心去找到那張插圖
真有妳的
不過...圖裡的女人好像太熟了喲...^^
2008-01-09 03:13:47
版主回應
因為不熟的裸女我只找到AV的.
這個很有藝術感啦~
以前有學過這幅畫,
所以沒費很多時間就找到了
2008-01-09 14:29:06
恨光陰
給傑瑞:
我光著身子容易感冒
你考慮了兩天
到底要是不要?
2008-01-12 07:04:37
版主回應
哈哈~
好有創意...的問題
最近考試啦.
15號就有答案啦
2008-01-13 12:4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