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0:54:34|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難過的事情不少...絕大部分歸結為愛情的災難.
2008年要發生的事情我不知道...只是黃曆上這年說我沒甚麼愛情運.

所以不管我自己一直是怎麼在矛盾中打滾,我還是決定了...還是不要戀愛.
起碼這一年我不要戀愛.今年又很多事情要忙,N個考試全部是for證書的,而且都安排在沒差幾天的一個月裡面考完...真的沒有時間去考慮’兒女私情’...不過一個人在這裡,真的無論在家裡是多堅強的人,還是會有很脆弱的時候.一個人,真的很難過.所以現在改變了一個習慣,我很少在難過的時候聽蔡健雅,因為只會越來越傷感.也不聽搖滾了,因為會想起前男友.現在會去聽一些爵士音樂,感覺還不錯.

可恨的是,我老媽一直打擊我.因為在她心裡我就應該趕快好好唸書,然後回國賺錢,然後趕緊嫁人別煩她,她還要跟老爸去旅行呢...我每次回去她都跟我說:’’你別找非亞洲的男人給我當女婿.’’哈哈,真的覺得我媽媽很好笑,所以我經常刺激我媽說我要嫁去中東,至少那裡是亞洲的.這裡的人,我的意思是非亞洲,都貌似喜歡日本留學的女孩多一點,因為她們很容易就上床了...而韓國,台灣,內地,港澳,新加坡...就大部分自成一圈,可以跟非亞洲做朋友可是永遠打不進去內部.當然我也不希望要非亞洲男人.畢竟我還是喜歡會國語的人.最好還會用台灣國語來make fun的人...哈哈哈哈

2007年最後一天,心中有點難過,因為寂寞.如果非要限定,那一定是覺得世界很冷漠.老媽一個及時的電話真的暖到爆,雖然她每次都嗆我.說真的,每次我都提前回去學校就是因為受不了她,心中大喊著自由,平等,博愛地上飛機...發現媽媽其實是不懂表達,雖然她堅持說這是她的打擊教育,而且她還很自豪,因為至少我失戀的時候想到的是報復而不是自殺.所以不打算跟她鬧,畢竟她那星座的人很強勢的,所以老爸一直可憐,家里的2號人物~哈哈

昨天心神不寧,很想問候前男友一句,可是很掙扎.最後掙扎的結果是傳簡訊.很害怕他會說甚麼’’妳不要煩我’’或者簡單一句’’哦,你也新年快樂’’或者更慘就是不回答.所以send出去以後我就馬上關機去洗了一個小時的澡.之後很膽怯地開了機,他回我了,說:’’Happy New Year. Sorry for all the things I’ve done to you.’’我看了以後心覺得很釋然,這種感覺很好.不討厭一個人了,不愛一個人了,放下所有,變成我們都只是對方生命曾經的過客,原來我之前那麼痛苦就是缺少了他這麼真誠的一句道歉.貌似是一個好的開頭,2007年的痛苦不會延續到2008,很想跟老媽分享,只是她一定說我沒出息,為了不讓打擊教育毀了好的心情,還是自己一個人好好享受吧.

台長: 范樹娃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悟.黑白照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思緒跟煙圈出走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你是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

恨光陰
1.這樣才對 妳也該交作文啦
     呵...新年願望不算 鎖住的也不算

2.開年第一天 體恤妳人在異鄉的寂寥 陪妳聊些天:
確實是 煙火不該被流行 簡直是做作的裝開心...
不過我還是不能免俗地做作了一下

 住處頂樓可以看見101全貌
倒數時刻擠上了4~50名平日少遇到的鄰居
當中一老者 行動不便仍興高采烈拄著柺杖也要登上看煙火
結果跌倒了 並且一傢伙壓斷水管管路
煙火還沒發射 大水已經噴得到處
眾人趕忙七手八腳將他扶起 又七手八腳地找水源總開關
大水才歇住 101煙火綻放
大家看完了讚嘆的180秒的虛華
然後各自回家
然後...
 全棟停水 眾人默默
就等天亮水電工的新年第一份差
 真是三條線

oh.我這兩天畫小畫家畫得很辛苦呢
妳來也不誇兩句
oh.我們最好了 妳快施捨點虛榮吧... 嘻

呃 話說回來
總不會是:&quot你還是乖乖打字吧...&quot
2008-01-01 12:17:34
版主回應
在網上看了跨年的concert~很棒...煙火也是.
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你是好人...
感動的最高境界一定是這樣,我很確定.
也不知道你的性別,鑑於你是以男性角度去寫你的連載的,
好吧...(咳兩聲強調下~)
我決定寫一篇短短的文章,然後你就做男主角好了~~~~
哈哈哈.....
無論男主角是混球還是好人,是電車男還是花樣男
你都接受吧,因為你沒有選擇的權利啦...
選擇權在我~~~~~~~~~~~~~~~~~~~~~~
好吧好吧...現在要去你的地盤給你要的虛榮
2008-01-02 15:0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