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6:16: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韋小君給我的留言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名=俏皮的走=


噓~!悄悄話時間 

雖然我膽小的要命,一個人努力假裝堅強,可是卻不敢抬頭看任何人的眼睛
一個人時很心虛,可是看到美美的世界跟天氣和樹木,我要學習著勇敢,下次一個人時要理直氣壯,不可以不好意思,連講話都害羞!

(一)

黃小玉:

留下你ㄉ電話,或者猜出我是誰.

畢業後都沒連絡囉 >"<

你ㄇ校好玩ㄇ? 啥時有活動阿


先這樣,在猜不出來..........

罰你請我吃飯!!

ㄏㄏㄏ......
-------------------------------------------------------------------
(二)

我五月初會北上

看到時你有沒有空囉


親愛ㄉ小玉

上ㄌ大學有沒有遇到艷遇阿?


艾.....

上ㄌ大學真ㄉ世界都不一樣ㄌ....


同學ㄇ

一ㄍ比一ㄍ混阿 >"<

--------------------------------------------------



沒有艷遇,只有爛桃花拉
還有奇怪的人
清大很多男的 不過我們系上 唉...
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默契你懂厚~

我要一見鍾情耶 哈哈哈 騙你的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我比較喜歡相處過
我的個性也很難一見鍾情啦
交男朋友很恐怖耶 像賭博
而且 我會害怕本來很好後來不好
而且我做不來男女朋友的舉動拉
不過對於很好的男生朋友就可以很自然的想依靠耶
好像很奇怪 哈哈
所以我當小小孩就好了
對朋友很容易交心 對感情很怕受傷拉 
哈哈哈
你要幫我相親嗎 

台長: 幼稚鬼~小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