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12:17:20|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矛盾 E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處可逃的心情文字
暫時的逃避
有時 心中的聲音 總是希望人能聽到
有時 吶喊的語彙 總是希望他能閱讀
把文章又打了出來 應該是自己的忍受極限到了一個定值

往往遇到困擾
就在這個時刻的循環
發酵了

-------
今天是12月份的起頭
回顧上個月的歡心慶 狂猛花錢 親人同樂
這是我過了23年的一個最IN的十一月

不過再這個十二月的第一個日子來臨
我矛盾的內心 又開始作祟 作祟的擾動 是朋友

-------
心有感觸的看到一些文章 一個由自己好友寫出來的
述說著友散 人散 情散的種種
經營的EQ在這時的想像上 不積極的互動 總讓我看在眼
太多太多的不舒服 牢騷 在他的文字中表現無疑
想太多 反而是大家給他最大的回應

但是在我的觀察
好似這些真的會慢慢的散去

-------
反觀
昨日又是另外的一個激發點 跟一位朋友深聊到夜半
問了我
"生日那天 請客的人怎是你"

是買朋友嗎? 帶著最根本的出發點只是 單純的
因為你們值得的心態 但到了今天 卻有著負面的黑暗 在慢慢的褪染

-------
孤單 群居
水象的我 不能在中間達到一個完善的平衡點
科技 網路
給了人另外一種發酵的空間宣洩
新聞台 相本
我總是在列車早就行使的末班車搭乘
目標 希望
人好像 就是單一 就是個體
也因為如此 注定孤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