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0:27:12| 人氣8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知道嗎?

親愛的:

你知道嗎,當一篇文章寫到一定程度後,我滿腦子裡的男女主角會突然變成你。

 

親愛的:

你知道嗎,有人說寫言情小說的人都是多情的,可是我卻不曾言情。

 

親愛的:

你知道嗎,有人說寫言情小說的人都是無情的,可是我最近發現我多情的恐怖。

 

親愛的:

你知道嗎,滿腦子無處可發的感覺,好可怕。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為了讓我少打幾個字,所以愛上了複製貼上。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討厭寫文章的時候有其他聲音,可是電腦卻在客廳,當家人起床時不能避免的電視聲讓我很煩惱。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戴耳塞式的耳機耳朵內會發炎。

 

親愛的:

你知道嗎,所以我在客廳寫文而電視正開著時,我會戴上耳掛式耳機,然後播放我聽不懂的英文或日文歌,把聲音轉到很大。

 

親愛的:

你知道嗎,把聲音轉到最大其實不能解決問題,耳朵還是好痛,而且這樣就不能聽到我娘叫我或有人對我說話的聲音。

 

親愛的:

你知道嗎,這個世上其實有另一個最了解我的人,但是他已經死會了。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有時候會說服自己很愛他,但是他二月出生的女兒卻深深擄獲我的心,就算我只用連線網路攝影跟大夥兒見過她一次。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有時候會說服自己不愛他,但是當他能隨時猜中我的心情時我便又再次淪陷。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想戀愛,可是目前這世上沒有能令我完全放心的人。

 

親愛的:

你知道嗎,信任一個人對我而言好難、好難。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想交朋友,可是朋友之間我卻無法將心打開。

 

親愛的:

你知道嗎,雖然世界沒有不散的宴席,但電視上常演的都是生死的離別,我面對的卻是環境、人心的叛離。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情願我與朋友之間的離別是生與死。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說的生與死不是意外與料想不到,而是當我們都白髮蒼蒼時。

 

親愛的:

你知道嗎,要找一個能完全包容我的朋友好難。

 

親愛的:

你知道嗎,所以我一直很努力成為能夠完全包容別人的人,可是我等待的朋友還是沒有出現。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什麼事都知道,所以他、她、他們在想什麼我都了解,只是他告訴我,人除了不要知道太多以外,剩下的就是只能裝傻。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越來越會裝傻,所以我的記憶力被設定在每三個月重新歸組一次,這樣我才能忘記我不想記得的事。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還是好愛從前的那些同窗,但是今年八月二十號的同學會我依然不敢去。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很努力讓自己透明,不具任何秘密,可是他們依舊認為我神秘難測,所以依舊對我猜測不斷。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很努力讓自己透明,不具任何秘密,可是為什麼秘密總是找上我?

 

親愛的:

你知道嗎,經過國三與高三的事情後我最討厭的就是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

 

親愛的:

你知道嗎,也因此我努力讓我彆扭的個性換成遇到什麼就說,但這段時間發現功效不大。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甚至連朋友牙齒中卡有菜渣我都不敢開口告訴他。

 

親愛的:

你知道嗎,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好難,可是我卻看的異常清楚,是不是就是因為太清楚所以才會迷失?

 

親愛的:

你知道嗎,這世上沒有一個人能夠接受背叛,但是在與朋友敞開心胸之前我卻必須先背叛他們一次。

 

親愛的:

你知道嗎,他是世上唯一能接受我欺騙他的人,因為他看的比我還清楚、比我還要透明。

 

親愛的: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討厭我自己完全透明的樣子,那樣我就不能知道誰隨時會離開我。

 

親愛的:

你知道嗎,這世上的聖人都死光了,所以我沒有想要成為聖人。

 

親愛的:

你知道嗎,寫完上面一大串後我突然發現我是個很可憐的人。

 

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想問你我能不能把這份心情擱到下一回再繼續?

台長: 獨孤玄
人氣(8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短言* |
此分類上一篇:隨 - 春。

碧落
親愛的:
你知道嗎?你困住了。而我也是。
2009-09-05 11:48:08
版主回應
Q_Q

誰要帶著鑰匙解救我們~~~~~
2009-09-22 21:33:50
孩子的爸
親愛的,等我有空再回來回你!!
2009-09-08 00:34:15
版主回應
問題是你的有空很少呀=3=(以指背敲敲桌子)
2009-09-22 21:34:18
親愛的 乖 (抱)

快回家吃飯
2009-09-18 20:25:51
版主回應
(抱)

我吃飽勒=3=
2009-09-22 21:3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