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3 11:29: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馨

早安!

身上的瘀青傷痕好一點了嗎?

剛剛唸了不少書,也上網研讀了不少英文新聞,我非得好好增進英文能力不可了,依我現在這樣的程度,尚不能即時看懂一篇文章廣告,或聽懂一則電視新聞,實在是太令人洩氣了,難怪連老婆都要說一句:我老公英文原來也不怎麼樣嘛!

無論如何,這次都要花一番苦心學習了!

這次老婆的英國之行,玩得還高興吧!我倒是感覺玩得不夠盡興呢!天公也不作美,連日的陰霾及些許小雨,雖澆不息我倆的興致,但也讓行程沒那麼順利,而且我還得上課去,無法全程安排與妳在一起度過,還好租的房子樣樣俱全,妳也不愁沒地方去,無聊而發慌...

老婆的廚藝真是沒話說的了,隻手負起餵飽11個大男人的胃,讓每個人都讚不絕口,老公也於有榮焉....

我對這房子的內部陳設擺飾還蠻喜歡的,乾淨簡單清爽又有格調,該有的設施亦樣樣具全,能讓人很安心的長住下來,悠游的享受生活!

說真的,其實妳看到的我,東西隨手收好整理好,是我刻意做出來的,為了討好妳,給妳一個好印象,真實的我,與一般人沒什不一樣,東西經常隨手一丟,然後等到房間亂的差不多了,再給他一次好好收拾.

我也該學著培養如老男人般的自信與氣度,顯然我還是太過散漫與不成熟,對於事情的看法也太過樂觀,都沒想到可能的後果,老婆可得幫忙人家好好改善這毛病呢!

很多話想說可以說,但一時又被考試壓力纏著,也理不出一個頭緒,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我們之間對生活的認知與態度,還有些要調適的地方,妳有沒有發現呢?沒關係,差異本來就是難免的,我們應能慢慢適應與克服...妳說是不是呀,親愛的老婆!

愛妳的霖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