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0:34: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范逸臣 Pia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___D_______G________A_______Bm
___白鍵是那一年海的沙灘_浪花的繾綣
_______G___A_______D
___黑鍵是和你多日不見
_______G______A_____F#m_____Bm__Em___A_A7
___彈指間_海岸線_你的淚_我的眼_模糊天邊

_______D_______G________A_______Bm
___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_塵封在回憶
_______G___A_______D
___任憑我只是你的插曲
_______G_____A______F#m___Bm___Em__A___D
___時間偶爾提起_鋼琴偶爾哭泣_那些凌亂片段

___G_______A________F#m_______Bm
_*_如果愛還能再重來_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_______Em_____G__________D_______D7
___oh~_每次_琴蓋打開_便有歌來自大海
___G_______A________F#m___________Bm
___如果愛我已不存在_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_____Em____A___D
___讓回憶有所感慨

___白鍵是現在我愛到昨天成全你改變
___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___好想再彈一遍_手指卻只聽見_你的抱歉
___Repeat_*

台長: 嘉嘉"★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