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1 01:20: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嚜感覺嗅到了出社會的味道了?


店長苦口婆心說的鼓勵屁話
而其目的就是希望把你留住
但其實在別人面前說你怎樣卻不知道
自己卻還在傻傻為公司拼命


誰桶來桶去也不是什麼大新聞
最好就是閉嘴什麼都不要說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者無罪
不知者免死
但有時候不知者就會無緣無故慘死!!


有時候偏偏跟你沒關系
那些狗屎賽運會像是肥肉樣黏著你甩不掉

有些人在你面前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
拿到利益之後狠狠一腳就把你踹開 當你狗也不如


想要成功只能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
流言蜚語諚嚜重傷你都得挺著撐過來
可惜我不是
我他媽永遠都是那個被踩的
我也何不希望自己狠心一點
但總是在關鍵時刻默默讓別人用力往我頭上爆頭


以前總是當那個看著別人一個個離開的場面
現在我不想是那個笨蛋
我需要決心忍心一點

學不到東西的工作環境
整天還要擔心會不會被桶
不如就離開然後好好讀書

也許再待下去我也會變的跟他們一樣了

真悽慘

台長: 芷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