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00:34: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見你了...  沒有尷尬(可能有點)  沒有避諱...

開心的跟你聊天了  開心的跟你玩遊戲了   =]


可是你知道嗎?


我真的  想你  =[



有沒有那麼誇張 ... !?


我不知道


這些日子 沒有一天不想你


想你還好嗎..  想你為什麼的冷漠..  想 我們之間



也許你會很疑惑我的心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我也很想知道..  你的新 有沒有可能 裝的下 我?




----------------------------------------------------------------------------------------


我不喜歡待在家


我不喜歡 =[



不能出門  要要被逼去不想去的地方才能出門

那我寧願一輩子坐在電腦前好了...



是你逼我的..  不要每次都這樣好不好 =[


我很不快樂 真的很不快樂


我不喜歡在家.. =[


不喜歡到極點了


但是我還是愛你的  媽..




可不可以 讓我覺得 家 是人性化一點的?

可不可以 哪一天 當我回家 臉上的快樂是因為我要回到我 愛 的家?




我不喜歡說話

到頭來我覺得我再打自己巴掌


我寧願做再電腦前一整天

因為你 讓我覺得事是無力




想自由 卻被逼著給你認為的自由





老是怪我這個那個

那位何你又要幫我默默做這些那些


這是愛  你覺得這些愛 很好?

我寧願你只是丟個200快給我叫我自己解決中午餐的媽媽...

也不要幫我弄好 洗好 卻又在別人面前罵我什麼都不會的懶人



很矛盾


我討厭 妳 朔造的 家



...

台長: 芷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5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期待是不是就不會有失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