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00:46: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urth. Tizzy Bac 維克多的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小女孩給人的感覺好像是想抓住什麼...

被這照片深深的迷住了  我

----------------------------------------------------------------------------------


這城市太過擁擠了

人與人之間變得好過份接近又過分的陌生


我只是想活在另一個世界就好


對於這現實的任何事情都不想知道 也無心過問


也許我真的只適合一個人住吧



以前...

半夜睡不著就爬起來玩電動 看gossip girl

早上睡到幾點都沒關係

上課就去上課. 也不怕睡過頭~ FAITH住我對面~早上的課都會敲我門叫醒我

晚上沒事跟大家去學校打排球..羽毛球..

想讀書就讀書..  不想讀書就往外跑

偶爾跟DAVID去SUNNY BANK吃吃佳鄉.. 喔隊.. 我最愛的家鄉餐館.......

或者和朋友去NIGHT CLUB..  最後一次去還遇見了以前的好朋友 NINHEE.....

輕輕鬆鬆的煮飯吃.. 今天想吃什麼就煮什麼... 韓式日式台式....

吃完泡杯熱紅茶做在陽台上抽一根菸...

沒上課的日子就是打工....  每天跟NELSON吵架.. 但是他又很需要我XD

考試一半喜一半憂... 就算考爛了~老師也會讓你重改考卷.............







那都是以前了  也回不去


------------------------------------------------------------------------------------


到底是誰說童話故事裡面結局只能是王子跟公主?

難道不能公主愛上英勇的騎士

然後跟騎士遠走高飛呢!?


現實什麼都有可能

就像我這一秒心是碎的


下一秒是幸福的


who knows?

-------------------------------------------------------------------------------------


愛情久了都會變

變腐朽

過了保存期限

該丟了......

--------------------------------------------------------------------------------------

Tizzy Bac    維克多的玫瑰

你對我說最甜的愛
像太陽 像星星 像寵兒 像花兒般燦爛
我醉在你的胸懷
忘了世界有傷感 還有其他

怎麼會就這樣簡單
不敢相信愛情選擇我們倆相偎相伴
就像花和蜜蜂啊
終日跳著雙人舞 大聲歡唱

愛人 只是愛總會凋零
最後 還是要分離
可不可以再對我說愛
可是愛人哪 我只能望著你背影離去地那麼著急
天使遺忘我受苦的心靈
我被拋棄在漫漫時間的海

我的愛我的愛死去
沒有人悼念 沒有人嘆息 沒人在意
化做帶刺的玫瑰
自憐自艾

從前讓你心疼的眼淚
如今成了毒藥般令你懼怕厭惡負累
我再不相信愛了
不再給誰我的心
請別攀折

喔愛人 只是愛總會凋零
最後 還是要分離
可不可以再對我說愛
可是愛人哪 我只能望著你背影離去地那麼著急
天使遺忘我受苦的心靈
我被拋棄在漫漫時間的海
愛人請你別離開 請回頭看 請回來 請回來 請回來

喔愛人 只是愛總會凋零
最後 還是要分離
可不可以再對我說愛
就算在夢裡 也請對我說愛
可是愛人哪 我只能望著你背影離去地那麼著急
天使遺忘我受苦的心靈
我被拋棄在漫漫時間的海
神哪如果這是你的旨意  要我永遠在愛裡期待
天使遺忘了我 祂遺忘了我
怎麼辦 怎麼辦 我應該怎麼辦


台長: 芷葳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4 |
此分類下一篇:sixth. u even donno me
此分類上一篇:third. 我在出社會的那天爆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