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22:16: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衰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真是...

一大早就觸了個楣頭      我賴床所以趕著去聽學姊口報

下雨....救護車....高速的小汽車....騎出水溝邊緣的我....擦撞...機車腳架斷掉= =

驚慌失措的我回到學校也很遲了 沒聽到口試內容.......沮喪ˇ ˇ

這就算了

重點是某人對我的態度 那真是叫一個冷字形容    說話都不對著我說的

只剩我的時候就趕快跑走    就算講話也都冷冷的....幹麻~~我身上帶菌阿?!

又不好意思把心情寫在臉上   所以一直強顏歡笑撐到下午趕快逃走   和文璇吃飯的笑才是真心阿!!我覺得我不喜歡陽明有很大一部分是某些人的緣故

喜歡搞小圈圈 搞神秘 無緣無故討厭誰誰誰   態度差很多.....

算了....不是我的tone   強求也沒用

回家之後爸知道我擦撞的事也冷笑的說了句飯桶

怎麼回是阿我~~~~!!!!!!!今天招誰惹誰了阿~~~~~!!!!!

希望真的可以有好事降臨 不然會欲哭無淚吧ˇ ^ ˇ

 

台長: nicol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