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1 11:26:51| 人氣5,19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巨城-溜小孩的好地方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文章的一開始 , 我真的忍不住想要小小報怨一下最近的天氣也太不穩定了一點 , 一下子熱一下子冷的 , 幾天之內的氣溫可以一下子冷到十幾度 , 然後又忽然熱到三十幾度~ 這真的讓我很難安排假日的活動說 , 有時候天氣好想說去戶外走走 , 可是沒過幾天又開始變的超冷有時候還會帶著下雨 , 安排室內的活動又很怕如果當天剛好是好天氣 , 就會給人一種好像有點浪費老天爺美意的感覺~實在是有點小苦惱~

就像今天下著雨 ,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帶小朋友去那裡溜達的我們 , 忽然就想起了好像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新竹巨城晃一晃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店家 , 於是一早就叫齊了小朋友們一起來去逛逛巨城啦~

只不過就當我們來到巨城的時候真的著實嚇了我們一大跳 , 這一大早還沒開門營業的新竹巨城購物中心人潮會不會也多的太可怕了一點 ~ 如果我記得沒錯應該是還沒放暑假吧 , 怎麼著大家都這麼早就起床啦~XD , 在我現場的觀查來看 , 除了大部份是來看電影的人 , 另外也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 , 是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這邊打發時間的~


好不容易的等到早上11點鐘的開門 , 大家就一窩蜂的開始往各自的目的地前進 , 這人潮也就一下子就分散開來~ 感覺早鳥還是有這麼一點好處的~至少不用跟大家人擠人~




我們今天主要的活動是想要帶小朋友來參加這個位在巨城五樓 FUNBOX所舉辦的免費鋼彈模式組裝~ 這當然就是阿茗的最愛啦 , 至於于嫻和萱則是純玩票性質 , 反正免費嘛就一起報名參加感受一下男生的小玩具~


因為我們是一開門就直接衝到櫃台報名 , 所以當然是很順利的就報名到了第一場的名額~嘿嘿


雖然才早上11點多 , 但是為了怕等一下中午用餐的客人太多 , 所以我們還是很習慣的就是先到美食街填飽肚子再說 , 反正鋼彈的體驗也是在下午的2:00~ 時間可以說是相當的充裕呀~~

這是阿茗今天點的午餐 , Pizza~只不過他最近在登大人 , 這小小一個Pizza對他來說好像已經有點不夠吃的感覺~XD , 但是他還是很貼心的看到于嫻和萱都點了東西 , 怕阿叔我花太多錢所以只點了這個 , 真的是相當貼心的一個小鬼頭呀 , 還好後來萱吃不下她點的東西 , 剛好就可以繼續塞進阿茗的肚子裡~哈哈




人客呀~~~~你看看 , 這是我女兒一直很堅持要點的奶油義大利麵套餐 , 這麼大一份要是食量小一點的大人搞不好都沒辦法吃完 , 但是她就是一直吵著要吃 , 要不是現場客人很多 , 我真的很想把她修理一頓~ 


你爹已經想要揍妳了 , 哼~


另外這一份則是我點的港式燒臘飯和冰火波羅油~ 感覺份量超少的呀 , 而且不便宜說~ 有種踩到地雷的感覺~


波羅油的口感倒是還可以 , 不過我很少吃到類似的產品所以好像也無從比較就是了~XD


另外這是于嫻點的兒童餐 , 她也是跟萱差不多 , 食量不怎麼大 , 而且每次都喜歡點這種又貴東西又沒有很好吃的東西 , 想說幫愛喝湯的她找個湯麵或是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她也是說不要 , 唉~ 只好順著她點了一份兒童套餐~




這個則是我老婆點的泡菜豆腐鍋 , 在這冷冷的天氣看起來超誘人的~ 


我們就這麼慢慢的吃 , 在美食街打發了好一回的時間 , 但是後來因為陸陸續續的客人愈來愈多 , 深怕佔著座位不好意思的我們 , 最後還是趕快用完餐把座位讓給後面才來的人~
因為離DIY的時間還有一點 , 老婆就自我放生跑去逛街去了 , 而我就帶個三個小鬼頭到玩具區走走 , 一來小朋友樂的開心 , 二來等一下DIY的場地就在外面 , 我們第一時間也可以馬上參加上~


活動一開始現場的工作人員就會發下一整包的DIY鋼彈零件~ 然後做了一個簡單的說明之後小朋友們就各自開始動手組裝了起來 , 我看有幾個比較大的小孩根本就是神人等級的高手吧 , 才沒幾分鐘就裝好準備打包走人了 , 看看我女兒這個新手可是才剛剛很辛苦的看著說明書上對應的號碼 , 拆著零件 , 安裝身體和頭而已咧~


阿茗對於這種積木類的東西從小就相當有興趣和天份 , 所以不管是樂高或是鋼彈模型對他來說都是小菜一疊的感覺~ 工作人員只是跟他說幾句話他就完全可以獨立作業了~




反觀來看看萱 , 她真的在這個方面有點弱 , 或著應該說是興趣缺缺吧 , 必竟她也只是一個小女生 , 鋼彈什麼的對她來說應該很沒有吸引力吧 , 如果來個畫畫什麼的搞不好她還會高興一點~ 只不過跟著哥哥姐姐一起出來玩 , 如果不參加一下好像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于嫻也是跟萱差不多 , 整個組裝的過程相........當........的.........緩.........慢~ 最後好像還是阿茗組裝完他的部份之後再來幫她裝完的~哈哈


成品完成囉~




可鄰的萱 , 因為是最後一個組裝完成的小朋友 ,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怎麼著 , 在裝完的那一刻居然哭了出來 , 好啦好啦 , 當爸的我知道妳是第一次碰到這個東西 , 本來就是不太容易的事情 , 可以自己一個人完成已經很棒了好嗎 ~ :)

最後為了小小獎勵一下小朋友們和安慰一下寶貝女兒 , 我們還又去吃了一次位在一樓GODIVA冰淇淋~ 這隻要價180塊錢的高檔霜淇淋 , 請原諒身為小資一族的我 , 真的無法一次買三隻給三隻小朋友吃呀~~所以最後只買了一隻來大家嘗嘗味道就好~


看到冰淇淋女兒的笑容又回來了 , 感覺也太現實了一點~哈哈

最後我們逛完大創之後就回家去啦 , 結束了今天的這趟溜小孩行程~ 
我真心的覺得新竹巨城真的是一個有用心在經營的大型商場 , 一直不斷的推出各式各樣的活動來吸引人潮 , 相對的也就會有愈來愈多知名的店家或是商家願意進駐 , 在這種雙方互利互惠的雙贏狀況之下 , 要說巨城已經有著在新竹人心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也不過呢~

台長: 白鴿
人氣(5,192) | 回應(6)|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養魚這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隨身穿戴 - Bomgogo Gofit Lite 健康手環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新竹巨城我超愛去
空虛寂寞覺得冷(或者熱)的時候我都會跑去哈哈哈哈哈
2015-04-21 13:27:55
版主回應
新竹巨城真的很讚呀~男女老少都很適合服用~哈哈~
2015-04-21 13:57:33
Naomi
巨城耶,My Love~
那個鋼彈小宇也有做過耶,滿有趣的
美食街不得說小明選的最好吃啊~哈哈
小朋友真的很愛點自己吃不完的東西(踢)
那隻冰淇淋我還是買不下手
還好小宇也不能吃巧克力XD
2015-04-22 12:05:00
版主回應
巨城超讚的呀 , 感覺每個禮拜都去也很OK~XD
2015-04-22 12:11:1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4-22 17:56:5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04-22 18:13:18
榮勻媽媽
180的霜淇淋!
好可怕的價格ㄚ

我也想要吃吃看
是礦金的嗎?這麼貴 XD
2015-04-23 10:36:03
版主回應
哈哈~ 我記得全省的GOVIDA巧克力店應該都有賣 , 下次有經過可以買一隻來吃吃看 , 冰淇淋的口感很香濃 , 餅乾也很好吃喔~
2015-04-23 10:50:18
日月
哈哈哈哈
老實說
你老婆大人那天也是眼睛餓
看到泡菜鍋也是很想吃
但實際是 吃不下的 原本以為你會幫忙吃
結果你沒有 還把女兒吃不下而唸了一頓 我就不敢告訴你
“我也吃不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5-04-23 13:48:12
版主回應
果然有其母必有甚女嗎.......囧
2015-04-23 14:0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