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9 13:22:51| 人氣48,472|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1 ORIX那霸空港店(豐崎)+美麗海水族館+名護雷桑力斯飯店+AEON名護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必須要很感動的說我從日本安全的回到台灣了 , 歷經六天五夜的自駕行程 , 說真的實在讓我有累攤的感覺 , 雖然在出發前就做了不少功課 , 但是必竟還是帶著全家大小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玩 , 要說沒壓力幾乎不太可能~ 不過因為之前已經有三次自駕遊日本的經驗(這真的要感謝Naomi) , 所以在還算做足功課的狀況之下倒也可以掌握到行程的走向 , 更何況老爸老媽本來就是很隨性的人 , 再加上老婆和女兒一起同行 , 整體來說也可以算得上是沒有多大的問題~ 總之嚴格說起來這可是我的自由行初體驗呀~GOGO~
 
因為已經是連續第五年去日本玩了 , 在出發日的前一個星期 , 因為自己排行程的關係 , 我還特地寫信到租車公司和飯店做最後的確認 , 確定有我租車的預定和飯店的訂房之後 , 心情也踏實了許多 , 而上個月在網路上透過Horizon 預定的日本 docomo 4GLTE「零」分享器也在出國前一天如期的送到了 ~


打開包裝後的內容物大概就是下面這個樣子 , 有主機+一組充電線+一個隨身攜帶的包包+三~四張的使用說明書+發票+免付費的宅急便袋子和回郵單~ 當下因為在說明書上有註明不可以在租用國外的地方開機 , 避免造成費用的問題 , 所以我當然不會很白目的打開它 , 不過我倒是有按了一下開關確定當下的電力是充滿的~


我們這一次坐的飛機是長榮的BR112號班機 , 出發的時間是早上的7:00鐘 , 依照規定必須在2個小時前向航空公司報到 , 所以我們在5點之前就請我哥送我們到機場了 , 不過 , 前一晚不知道是不是要出國太興奮的關係 ,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有睡好 , 原本預計是3點鐘起床做準備的 , 只不過大家都提早了好幾個小時就清醒了 , 然後就只能半夢半醒的等起床的時間到來~哈哈


因為太早到機場了 , 所以機場裡的免稅店都還沒有開門營業 , 沒有免稅店可以逛的情況之下我們就只好先到登機口等啦 , 一路上看到了不少造型就先幫女兒拍了幾張照片先~




你看看你看看 , 我沒有唬爛 , 一大早的機場免稅店真的都沒有開門啦~ 這免稅大廳人空到都可以踼足球了~


到達登機口之後 , 眼看離可以上飛機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 我們當然要立馬補補眠好應付接下來的行程 , 而登機口這邊的躺椅真的很舒服耶 , 老爸老媽才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 但是我女兒體力超充沛的~害本來也想小睡一下的我也被她鬧到沒辦法休息~哈哈




大家小睡一下之後體力和精神真的有比較好一點 , 差不多剛好也到了登機的時間 , 我們也就順勢上了飛機 , 因為在訂機票的時候我就先劃好了位 , 所以我們一家人當然是坐在一起的啦~ 來來 , 出發前也是要照張相紀念一下的~


從台灣到沖繩的航程其實真的很短 , 扣掉乘客上飛機和飛機起飛降落前後的時間 , 實際上在天空飛的過程應該不超過1個小時 , 而今天的天氣因為正下著雨 , 有點風~ 所以這飛機坐起來的感覺好不舒服 , 像我這種容易暈車暈船的人來說 , 臉差不多已經白了一大半~ 還好飛行的時間並沒有很長 , 真的是老天爺保佑呀~哈哈


因為日本沖繩的那霸機場國際線和國內線是不一樣的航廈~ 在來之前我就已經做好了這一部份的功課 , 所以出了那霸國際線的大門之後 , 我們因為有租車 , 所以要右轉往國內線的航廈走過去~ 雖然天空還是下著雨 , 不過還好雨勢並沒有很大 , 我們從那霸國際線走到國內線的時候只淋到了一點雨~


走到了國內線的航廈之後 , 差不多要走到國內線的大門口附近就要穿過馬路到中間分隔島找到租車公司的接駁車做報到的動作 , 我因為趕時間忘了照接駁車的樣子 , 不過實際上那霸的租車公司相當的多 , 在我當時目測至少就有十家左右的接駁車在等客人來 , 而我們的租車公司ORIX是在11B的最後面了~ 如果有租車的朋友選擇在空港接送的話大概還是要找一下你的租車公司是那一間 , 然後給他看租車的名字 , 服務人員確認後就會幫你把行李搬上車 , 而你也就可以跟著上車了~


從那霸空港到ORIX空港店的路程大概是30分鐘左右 , 這是包括塞車的時間~哈哈 , 因為那霸巿附近的交通在上下班的時間真的會很塞 , 所以如果在安排行程時也要盡量避開上下班時間 , 不然就要有塞車的心裡準備~
我們到達ORIX時連我們算在內也只有三組的客人 , 上車的時候司機大哥就會給你一張號碼牌 , 等到了租車中心時櫃台就會叫號請你去做登記和付款的動作~ 等付完了錢櫃台的人員就會給你一個本子 , 然後從右方的領車口去做領車的動作 , 再來在領車時當然也會跟你介紹一下車子的使用方式啦 , 然後外觀的檢查 , 只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在做外觀檢查的時間 , 我之前在北海道租車時 , 都是由服務人員帶著我看一遍 , 而沖繩的ORIX則是叫我自己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不知道是我的英文太破還是他們不怎麼想理我 , 這邊居然沒有ETC的卡片可以租用 , 服務人員跟我說如果要走高速公路的話就只能付現金~ 如果想要來ORIX租車的朋友 , 這可能要稍稍確認一下才行~


好了 , 等車子的狀況都確認完了之後 , 因為其實現在跟我原本預計可以出發上路的時間已經晚了很多 , 所以我也就沒有問太多問題 , 先上路再說了~ 從ORIX的空港店到名護 , 依照我原本的計劃是在一路往水族館的路途上 , 會去許田休息站休息一下 , 順便買一下水族館的門票 , 水族館門票大人 1850 , 許田只賣1600~


我設定導航是往許田休息站 , 不過不知道怎麼著一直都沒有上到高速公路上 , 只是一路沿著國道58號走 , 說實在的雖然有點塞車又多花了一點時間 , 但是沒上高速公路多花到過路費讓我有點小慶幸~哈哈


我們這次五個人租到的車子是Honda Freed油電混合七人座 ~ 五個人坐 , 後面二個椅子收起來剛好可以放得下三個行李箱 , 分別是30吋,28吋,26吋~ 後面我有照一些車子內部的照片再分享出來~ 


我們就這麼一路沿著沖繩的58國道開 , 慢慢的從巿區開到了郊區~眼看就快要到海洋博公園了 , 才在想說怎麼還沒有到許田休息站的時候 , 才發現原來這休息站離海洋博物館還滿近的嘛~ 我們計劃先來這邊買票休息一下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許田休息站到啦 , 順著58號國道的話 , 許田休息站會是在你的右手邊~


休息站的規模並沒有非常大 , 我們停好車之後往賣店走過去就可以看到有在販售美麗海水族館門票的牌子~


可以看到許田休息站賣的門票真的很~~~~~~~~~多耶 , 不過我只買了美麗海水族館的票 , 原本還想要再順便買一下海中展望塔的門票 , 店員跟我比了個X , 不知道是賣光了還是沒有賣了~XD


買好票之後 , 因為時間上跟我原本預期的差了快二個小時 , 所以我們當下就取消了去吃岸本食堂的打算 , 哈哈~ 只在休息站買了一些可以帶上車吃的東西當作午餐 ~XD , 再次出發前先小小的幫我們租的車子照張相 , 這Honda Freed , 從外觀看起來其實就很像是FIT的加大版~但是可以坐七個人真的很猛耶~


在沖繩郊區的車子真的比在巿區少好多好多~


從許田休息站再次出發差不多30分鐘左右的車程 , 我們就到了傳說中號稱世界級的美麗海水族館 , 依照網友的經驗這車子是一定要停在距離水族館最近的第七停車場 , 所以當我們到達水族館附近之後 , 就一路上都在注視著7號停車場在那裡 , 最後找到了停車場也停好了車 , 才發現果然這7號停車場就只是在水族館的門口這麼近而已 , 停好車之後就可以直接走到水族館的園區裡也太讚了~ 


其實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的園區真的很大 , 只不過大家都把習慣把重點放在那號稱世界第三大的水族箱黑潮上面 , 但是如果時間足夠的話 , 其實我覺得在這邊玩上一整天也沒有什麼問題 , 因為除了要收門票的黑潮之外 , 水族館裡還有很多免費的表演 , 像是海豚秀 , 潛水員秀 , 另外還有海龜館 , 海牛館等等都是不用收費就可以觀賞到的地方~至於表演的時間只要上到水族館官網就可以查到~








不過說是這麼說 , 我們其實也是為了朝聖黑潮而來的遊客呀~~~~哈哈哈 , 所以來到美麗海水族館的第一站還是跟大家一樣就是一路往黑潮而去~


這邊可以看到現場的售價大人是1850元 , 小朋友是610元 , 不過我們在來這邊之前就已經在許田休息站買到了大人1600元 , 小朋友550元的門票 , 算一算我們四個大人一個小朋友這樣就可以省下了1060日幣~ 也算不無小補對吧~ :)


雖然門票是從許田休息站買的 , 但是票面上看現場販售的是一模一樣沒錯~




進到水族館裡的第一站就是可以觸摸到水中生物的區域 , 現場有很多海星或是海參可以讓遊客親手摸摸看 , 但是不能拿出水面來的~ 我們因為遊客太多了 , 所以只是簡單的摸二下就離開了 , 當然其中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女兒很俗辣的覺得摸那些東西很可怕~"~


再來往水族館內部走 , 就可以看到不少大大小小的水族箱 , 裡面展示著各式各樣的水中生物和魚類~


有這種超大隻的鯛魚~


或是這種巨無霸型的龍蝦~


還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然後根本叫不出名字的魚~XD


最重要的就是今天是日本的星期天~ 遊客超~~~~~~~~多的啦 , 光是走在這裡面沒多久我就覺得呼吸有點困難了~ 根本沒有什麼心情觀賞魚類~ 而且我必須要說 , 這裡的感覺其實就跟台灣屏東的海生館很像~超像~不同的地方只是心態吧~哈哈


我們就這樣跟著人群走 , 走著走著當你看到一大群人都停下來找地方拍照的時候 , 你就知道重點來了!!!! 傳說中的黑潮水族箱~ 不過話說這世界第三大的水族箱 , 我這不懂風情的人還是覺得跟屏東海生館的很像呀~XD , 就連水族箱裡面的魚都幾乎大同小異~ 如果你有去過這二個地方的話 , 相信你也多少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吧~哈


不過說歸說 , 這黑潮在現場看起來的感覺還是相當的振憾呀~~~~


看到這滿滿的人潮就稍微知道為什麼我會說我有呼吸困難的感覺吧~


為了怕說照片是從網路上抓來的 , 因為黑嘲拍起來不都一個樣? 所以找老媽當個模特兒~哈哈哈 , 證明一下我們真的有來看過黑潮水族箱~


這間就是位在黑潮水族箱旁邊的OceanBlue Coffee~


萱萱說有一隻魚好像長了鬍子一樣~ 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


在黑潮水族箱的旁邊其實有一個地方比較亮 , 在這邊可以拍到比較清楚的照片~


好大的魟魚呀~~~看到我們在拍照就游了過來 , 好像在笑著歡迎我們一樣~哈哈哈~


老爸老媽也要來一張紀念一下兒子我第一次帶你們出國體驗自由行~嘿嘿~


最後因為我真的快要有窒息的感覺了 , 所以帶著大家快步的走出了黑潮水族箱~ 出來呼吸到新鮮空氣之後我整個人好像又才又活了起來 , 最後還幫女兒買了個水族館裡的紀念幣~ 必竟她開心我也開心~XD


因為離開黑潮之後 , 時間上剛好可以搭上海豚的表演 , 所以我們在問過了表演場地位置之後就繼續移動到海豚表演場 , 一切等看完了再打算接下來的行程~ 這就是自由行的態度對吧~哈




我真的很懷疑美麗海水族館是不是行善的一個地方 , 因為好多的表演都不用錢耶 , 跟台灣什麼都要錢的情況比起來 , 為了讓它能夠繼續經營下去 , 真的會讓人有一種想要捐錢給它的感覺~XD






我們還跟海豚超近距離的拍照~




看完了海豚表演之後 , 我們又回頭打算去看看海龜館和海牛館~ 當然!!! 參觀這二個館也是不用錢的喔~


因為風太大了 , 為什麼我女兒拍出這種好像長了鬍子的照片呀~哈哈哈哈


超愛看花的老媽則是看到有花就不會放過想要照上二張~


沖繩海龜館裡有好多超級大隻的海龜~ 我女兒沒看過 , 整個很開心~ 不過我自己好像也是在很小的時候有看過海龜 , 再來就沒有什麼記憶了~ 所以能再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海洋生物還滿高興的~




沖繩海龜館可以走到樓下去 , 就可以透過水族箱看到大海龜游泳的樣子~ 我們還看到動作很慢的海龜因為轉彎太慢互相撞在一起也太妙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海龜就會讓我聯想到浦島太郎被戴去龍宮的樣子~ 我也太有童心了吧~




看完了海龜之後 , 我們也到了旁邊的海牛館去看看好久沒看到的美人魚~ 我老婆問我說她和美人魚比起來那一個美 , 我只能說妳比美人魚漂亮很多好嗎~XD


海牛超好笑的就是居然會用那二隻小手走路耶 , 好好笑~




 
還有吃高麗菜二隻手拿著菜的樣子也超討喜的~ 


離開了海牛館之後 , 本來我還打算再看一場免費的潛水員秀再離開 , 因為場地就是在剛才的海豚表演那邊 , 所以老媽一直說幹嘛看一樣的東西呀 , 所以最後在兒子幺不過老媽的情況之下我們就沒辦法看到潛水員秀 , 只能慢慢的往出口附近走去~




在入口處角落被我們發現到這個幾乎人來必拍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立牌~ 說什麼的也要來個大合照才說的過去~


還有剛才因為入園遊客太多而沒有拍到的水族館名字也要入手一下~


最後老媽還因為看到了可以免費參觀的造型花展 , 把老爸拉去逛了好久好久好久才回來~ 我和老婆則是帶著女兒去旁邊的兒童遊樂設施打發時間~






而這一座看起來有四層樓高的建築物就是沖繩水族館入口處旁邊的7號停車場啦 , 是不是真的很近呀~哈


在老爸老媽手牽手逛完花園後 , 眼看時間差不多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 因為水族館是我們此行最北邊的一個景點 ,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一路往沖繩南邊玩回去 , 再加上今晚住宿的飯店也有30分鐘左右的車程 , 而且因為住宿並沒有包括晚餐的部份 , 所以我們必須要早一點去飯店Check IN , 然後再去張羅晚餐的部份 , 只好跟美麗海水族館說BYE BYE 啦~ 
 
因為我是透過樂天網站上訂的飯店 , 這家名護雷桑力斯飯店 (Hotel Resonex Nago)是我在訂房的時候特意挑選離水族館比較近 , 然後到巿區也近的一個地方 , 只不過在住過之後我深深的覺得這飯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種價值 , 如果要我再選一次的話 , 我可能會選擇離巿區比較近的小旅館就好 , 至少吃東西和逛街會來的比較方便一些~






我記得原本的房型是二大床再加上一小床旁邊還有個小沙發 , 只不過因為我們有五個人入住 , 所以改成了五張單人床 , 其中加床的部份還是類似行軍床的床架 , 晚上睡起來轉個身就會發生一一歪歪的聲音 , 實在有夠吵人的~雖然我爸和我媽的打呼聲也很驚人~XD , 但是床架發出的聲音還是讓我有一種好像快要垮掉的感覺~哈哈


不過這房間看出去的海景倒是滿漂亮的 , 飯店也有自己的海灘和海上活動設施~ 我想夏天來這邊應該是會比較適合才對~




這是名護雷桑力斯飯店 (Hotel Resonex Nago)的衛浴 , 老實說我有點小失望 , 因為看起來就只比一般的商務旅店大上那麼一點點 , 而且樣式還很相似~


不過有自己的小廚房和電磁爐 , 如果想要自己煮點東西吃好像是OK的~
 
名護雷桑力斯飯店 (Hotel Resonex Nago)內有溫泉 , 不過很可惜的就是它並不是免費提供使用的 , 要泡湯原價好像一個人要一仟多塊錢日幣 , 住房的客人可以用50%的折價卷 , 也就是一個人要多花500日幣才可以到浴場去泡湯~ 我們家因為小資一族所以後來都沒有人想去~XD


因為老媽在我安排行程前有跟我說 , 她想要有可以逛街買衣服的那種 , 然後不要太有時間壓力可以慢慢逛 , 所以我這個做兒子的在聽到這種指令之下 , 當下第一晚想到的就是帶她去我們最愛的AEON名護店逛街感受一下日本的大賣場風格~ 然後因為飯店沒有訂到晚餐 , 我想說AEON通常都會有不少餐廳可以吃 , 所以也就打算到AEON再隨便找間餐廳當成晚餐的用餐地~ 


只不過這間AEON名護店實際上跟我想像有那麼一點點的落差~ 就是餐廳的部份好少喔 , 我們最後因為太餓了就沒有特意挑選 , 結果挑到了一家實在不怎麼好吃的料理 , 連不怎麼挑食的老爸都跟我說原來店裡面沒什麼人是有原因的~XD


底下幾張照片就是我們在日本第一天的晚餐菜色~ 說實在的 , 就我吃起來的感覺就很普通 , 倒也說不上是難吃的等級啦 , 可能是因為我肚子餓的關係吧~


這是我女兒點的兒童餐~










填飽了肚子 , 接下來當然就是逛街行程啦 , 我們約定了一個時間然後再門口集合 , 然後就各自帶開各逛各的 , 只不過我爸媽好像還很不習慣這種自由行的方式 , 所以才沒走多久就找到我 , 然後說不怎麼好逛想要回飯店休息了 , 哈哈~ 我看著才要準備大展身手的老婆一臉無奈 , 只好跟她說後面幾天我都有排這種逛街的行程 , 到時候再買也沒有關係 , 她才小小的安慰一下~哈哈


回飯店後我才想起有帶無線WIFI的設備來這件事 , 想說錢都付了不用也太可惜所以就打開來用用看 , 想不到這個docomo 4GLTE「零」分享器還滿簡單的 , 只要打開電源 , 然後手機的WIFI找到之後 , 輸入主機後面的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 LTE的4G訊號也很不錯 , 機子上也有流量的紀錄~ 幾乎可以說是打開來就可以用了 , 就我個人來說算得上是相當滿意~ 接下來我會再繼續觀查看看它的狀況~

閣讀延申-

2015 三月日本沖繩自由行之行前準備~~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2 海中展望塔+萬座毛+海人食堂+座喜味城+殘波岬+御菓子御殿本店+美國村+グルメ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3 ミニミニ動物園+勝連城跡+泡瀨漁港+浦添大公園+東橫INN 那霸新都心+國際通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4 文化王國玉泉洞 王國村+AEON那霸店+NAHA MAIN PLACE~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5 首里城公園+舊海軍壕公園+暖暮拉麵+平和通+壺屋通~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6 ORIX還車+那霸機場+台灣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小感想~

台長: 白鴿

Cynthia
超讚! 第一天充實的太爆炸了吧~
微笑的魟魚好可愛喔!黑潮館我覺得比屏東的利害很多啊!
另外,海牛怎麼跟海賊王裡面的長得不一樣XDD
2015-03-09 16:38:54
版主回應
出去玩嘛 , 前幾天體力充足當然要充實一點, 後面幾天就很弱了~哈~ 另外妳說的是功夫海牛嗎? 不知道耶, 只看到牠一直在吃高麗菜~XD
2015-03-10 07:45:02
日月
我比海牛美人魚漂亮~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超累!晚上沒睡好 機上又沒得睡 連吃個早餐都好趕時間 下機後就開始100公里的遠距離開車 沒人替換 真是辛苦小胖導遊啦!
下次我們真的不用住那麼好沒關係
面山面璧都行 因為很累 也沒什麼看風景!
只要能睡就好了!
不過 真是辛苦啦 小胖導遊!
2015-03-09 20:24:30
版主回應
所以我回台灣就昏睡了二天才恢復~哈哈
2015-03-10 07:46:32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真是辛苦你了要查資料安排這些行程
我深深的敬佩自由行的人啊!!!!

話說我突然想起我上篇想留言卻忘記的內容了
那就是我也覺得冬天坐馬桶可以坐到溫溫的而不是凍到吱吱叫的恆溫洗屁屁馬桶超棒的啊
真得真得好想扛一組回台灣~
2015-03-10 14:22:38
版主回應
看到金牌媽的回文就讓我更確定了 , 可以暖屁屁又可以用溫水洗屁屁的馬桶蓋真的是每個女生心中的逸品無誤~
2015-03-10 14:30:02
Naomi
第1天實在太拼啦XD
水族館啊啊,好懷念呀
還是很美啊啊啊~
小胖導遊成功~
2015-03-10 15:40:41
版主回應
米董我好想念妳呀~~~~我發現出國如果有人可以分譫一下開車和跑行程真的會輕鬆很多耶 , 一個人搞真的好累人~XD
2015-03-10 15:47:55
Naomi
是不是,我們現在去過的城市都一樣了耶,明年要一起去新地點XD~
2015-03-10 18:09:07
版主回應
開發新地點聽起來就相當的吸引人呀~~~YA~~~
2015-03-11 07:43:32
amie
版主好猛啊!第一天就玩完水族館了喔!
請教一下,我7月要去沖繩,計劃租ORIX的車子,請問機場到ORIX空港店搭接泊車要30 mins,那從抵達機場到取到車大約要花多少時間? 因為怕會擔擱到已訂的行程.謝謝
2015-05-25 14:19:14
版主回應
哈哈~出國玩總覺得要好好利用時間嘛~
從機場坐車到ORIX空港店因為接駁的巴士會等載到一定數量的客人才出發 , 再加上塞車的時間所以抓30分鐘其實就有點吃緊 , 上巴士之前服務人員會拿一張號碼牌給你 , 那是到租車公司時會叫號的號碼 , 等叫到你的號碼時才去櫃台登記付款~ 然後等工作人員處理好了會把本子拿給你 , 請你從旁邊的通道過去排隊領車 , 再來領車也是會有簡單的介紹和檢查~ 就我個人的經驗來看~接駁抓30分 , 領車的話抓30-60分會比較保險一點~ :)
2015-05-25 14:52:05
amie
謝謝版主回覆.
2015-06-01 15:39:46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留言~XD
2015-06-01 15:41:45
cathy
可以請問一下,租車公司的人會在一出機場那等你們,像ots那樣舉牌嗎?因為我們日文英文也不通,很怕找不到租車公司 謝謝
2015-06-12 14:06:44
版主回應
沖繩的國際線和國內線是不同一棟的 , 租車的話要從國際線大棟出來右轉往國內線大樓走過去才看得到租車的接駁車站牌 , 從國內線大門口跨過一條馬路就可以看到各家租車公司的車子了~ 當然也會舉牌的~ :)
2015-06-12 14:29:19
Andrea
哈囉我想請問 九月初我們有七人要去沖繩 也想在orix租Honda freed 七人坐
但他後面的空間好像很小 很擔心放不下
我們有三個行李箱 如果第一排兩人 第二排4人(有一人很小隻) 第三排一人 一邊椅子收起來放行李 這樣是否可行呢?!
因為想說只有換飯店的時候行李才會放車上
如果改租八人座就要在多一萬日幣
想問問看比較建議七人還是八人 謝謝!!!
2015-08-05 15:00:55
版主回應
就我個人建議的話會是租八人座的車型會比較適合喔~ Honda freed充其量只是
2015-08-05 15:08:26
bear
您好!!
請問一下您租的這款車,若放4個29吋的行李箱放的下嗎?
謝謝^^
2015-09-06 23:59:44
版主回應
假設你們是四個人要去玩的話 , 我想後面放4個29吋的行李箱應該是OK , 只是要堆疊擠一下就是了~ :)
2015-09-07 07:54:30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8 10:2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