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1 12:53:51| 人氣24,20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3 ミニミニ動物園+勝連城跡+泡瀨漁港+浦添大公園+東橫INN 沖繩那霸新都心+國際通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二天密集又忙碌的行程之後 , 今天因為訂的飯店沒有包含早餐 , 所以原本我是打算大家可以睡比較晚一點再起床 , 起來之後再走路到美國村裡找東西吃 , 順便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是昨天忘記採買到的可以補齊一下戰利品~ 只不過事情總不會都這麼順利呀~~~~我忘記美國村裡面的商店其實是沒有這麼早開門做生意的 , 我記得我們離開飯店的時間大概是早上9:30分左右 , 不過走進美國村裡之後才發現很多店家門口掛的牌子上都寫著營業時間是10:30或是11:00 , 哇咧~這真的是我的大失策~ 後來不想要浪費一丁點時間的我們 , 最後還是決定不要在這邊虛晃比較實在一點 , 所以就直接去跑下一個行程點就好~


一大清早的美國村 , 人車都少的可憐~ 9:30分了還整個都是空盪盪的感覺~ 幾乎沒有一家店是有開門營業的 , 就連我們想去星巴克買杯咖啡提提神都沒有辦法得其門而入~ 真的是很慘~只能說想不到一向早鳥派的我們這次真的是踼到鐵板了~XD










沒辦法了 , 我們大概繞了一小圈真的都找不到任何一家有開門的店家 , 所以只好跟美國村說BYE BYE了 , 出發之前再補拍一下我們這台車子的側面照 , 車子是電動滑門的喔 , 感覺是不是相當的高級呀~~~


跟著我排定的行程走 , 跳過原本要逛上好一陣子的美國村 , 接下來的地方就是小小動物園 , 這個動物園的位置大概比較靠近沖繩巿一點 , 所以要往北回去一點 , 不過還好車程也不算遠 , 從美國村開車過去的話大概也是20-30分鐘就可以到了 ~


小小動物園到囉~~~我娘親和老婆一看到這個招牌就說 , 這那是什麼小小動物園 , 明明就是三二三二動物園~ 我整個被打敗.....XD , 另外 , 這邊參觀是不用收門票的喔 , 相當的有佛心~


小小動物園雖然是不用收門票的景點 , 但是動物照顧的其實都還不錯 , 環境也算乾淨~ 戶外有幾隻比較大型一點的動物 , 像是鴕鳥 , 牛 , 還有馬 , 感覺真的相當了不起~ 




走進室內的話則是比較小型一點的動物 , 像是各式各樣的鳥類 , 鳥龜 , 爬蟲類 , 兔子 , 猴子 等等~








這金鋼鸚鵡倒掛的樣子好像蝙蝠一樣 , 超好笑的~


園區裡面有養好多兔子 , 萱一直說砂糖的同伴好多喔~~~




還有超大隻的公雞~ 看到雞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就會跑出 , 你看那裡有小雞呦 , 你看那裡有小雞呦.... Orz~


小小動物園裡的室內空間還滿大的 , 走道也很寬暢 , 空氣也很流通 , 不會有臭臭的感覺~










室內也有鴕鳥~ 而且距離超級近的 , 只有半個人高的鐵柵欄~ 不知道牠們暴走的時候會不會跳出來~






這邊大型的陸龜也有好多隻 ,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飼主棄養的~


還有穿山甲也太猛了 , 不過穿山甲君牠一動也不動的睡覺中 , 不管我們怎麼叫牠都沒有反應~


這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猴子~ 不怎麼怕人 , 我這麼近的照牠也沒問題~


走到最下面一層的時候可以看到這隻很可愛的黑豬~ 這隻豬我覺得超有人性的 , 我站在柵欄外面叫牠來來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同類的關係 , 牠就會搖著小尾巴慢慢的走過來 , 我順勢摸摸牠的頭也很聽話~ 真的超乖的~




豬豬旁邊的鄰居是一隻小白馬 , 牠的毛超好摸的啦~~~~~而且整個很有厚實感 , 冬天抱著牠應該很好睡吧 ~XD


萱有撿起旁邊的乾草想要餵牠吃 , 不過因為牠自己就有一大堆草可以吃了 , 所以根不不理萱~XD




最後往回走的時候居然還被我們發現到這個動物 , 牠可就是那鼎鼎大名的毛絲鼠 , 也就是俗稱的龍貓啦~~~~~因為在好幾年前我有小小研究一下爬蟲類 , 剛好有看到這種毛絲鼠在台灣是保育類的動物 , 並不能做為私人飼養的 , 所以很有印象~ 想不到這次來到日本可以見到龍貓的本尊 , 真的是意外的收獲呀~~


就在我們要離開室內參觀區的時候 , 剛好進來了好多的小朋友 , 看起來應該是某個學校的戶外教學活動吧 , 日本小朋友其實跟台灣小朋友差不多 , 整個就是給人一種活力滿滿的感覺 , 不同的是 , 他們相當的有禮貌喔 , 看到不認識的我們還會一直用日文跟我們說孔泥擠哇~歐嗨呦~哈


而小小動物園的入口處旁邊也是他們自己經營的賣店 , 裡面有他們用自己園區裡所生產的雞蛋做出的各項商品 , 像是布丁啦 , 蛋糕 , 麵包等等~ 東西也都算得上是平價 , 品質也很不錯喔~ 來到這邊記得要多幫他們多交關一下這些商品 , 才可以讓他們這個動物園可以繼續經營下去~
















老爸正在用計算機算看看這邊雞的價錢 , 看他們算起來好像比台灣還便宜很多 , 可惜這個沒辦法讓我們帶回台灣~ 不然老爸老媽好像很想搬幾盒回去的感覺~


寶貝女兒還找到了一個書包造型的綜合餅乾禮盒~ 要死不死的還剛剛好可以讓我們從台灣帶來的這隻砂糖兔背在身上~~~~這這這讓我不掏錢出來買也難呀~~~~






最後我們買了好幾種口味的布丁和果凍在這邊坐下來吃~ 另外還買了一袋溫泉蛋~


用餐區的位置也是又乾淨又舒服 , 還有沙發可以坐咧~




老爸果然是勇猛的老先生 , 果凍布丁什麼的怎麼看得上眼 , 第一步就先開了溫泉蛋要吃~


彩色的果冰當然還是留給萱啦~


我也跟著先敲了一顆溫泉蛋想要來吃吃看~ 只不過這個時候萱用她那閃亮亮的大眼睛看著我說 , 爸比 , 可以先給我吃吃看嗎? 我就說 , 可以呀 , 不過這溫泉蛋要一口吃下去才好吃喔~XD


於是乎 , 她小妮小真的二話不說就一口吞下了整個有點冰冰涼的溫泉蛋~ 然後就露出了這個表情~


接下來就是.......OH MY GOD的樣子~哈哈哈~


我們已經刻意在小小動物園多逗留了一些時間 , 不過因為真的少掉了逛美國村的行程之後 , 我們剩下來的時間真的還很充裕 , 不過我又不想要跑太遠來來回回的開車亂跑 , 所以我只好臨時找了一個附近的景點來讓我們打發一下時間 , 一路往那個景點開過去還以為是要去海中道路咧~


只不過我們沒有要跑這邊遠啦 , 這個臨時生出來的地方就是勝連城跡~ 當然!!! 這邊也是不用收門票的喔~哈哈




至於為什麼我女兒臉會這麼醜的原因則是因為 , 她說怎麼又是古城啦 , 她不想要一直爬樓梯啦~ XD






不過說真的這個勝連城跟我們昨天去過的座喜味城真的是很不一樣耶 , 雖然都是地處高山上 , 可以俯瞰整個360度的風景 , 但是勝連城的規模相較於座喜味城真的要大上許多 , 城內的建築物感覺也比較有規模~

 




我跟萱說這塊說明的牌子上寫著 , 這個勝連城之前有挖出過死人骨頭喔~ 她就問我死人是怎麼樣 , 我說就是躺著不會動的人 , 然後她就躺下去說~是這個樣子嗎~Orz....女兒呀 , 要死也是老爸我先死好嗎 , 妳得要好好的活下去 , 人生還長的咧~


然後我們一家人還在勝連城頂玩了跳跳拍照遊戲~ 只不過大家愈跳愈過癮~ 所以不知不覺的拍了好多張~










老婆拍這張都美到可以拿去相親了~


下山的時候老爸和老媽又是整個晒恩愛手牽手走下山~ 


走下勝連城之後 , 我們當然還是小小逛了一下停車場旁邊的休息所~


我一開始有被這個老婆婆嚇到 , 想說明明這邊就只有我們這個台灣來的遊客 , 這個老婆婆怎麼一直坐在那邊動也不動的 , 想不到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個老婆婆是用陶土做成的啦 , 但是當下如果不正眼看真的會以為是真人耶 , 寶貝女兒一開始也是跟我一樣的反應 , 後來發現老婆婆是假人之後就說想要跟她拍一張照片紀念一下~


雖然時間離中午用餐時間還有一點點早 , 但是如果從現在出發到我們午餐的預定地 , 再把開車和找路的時間算進去的話好像也還說的過去 , 於是我們就上了車 , 輸入這個有著頂級龍蝦海膽定食的泡瀨漁港パヤオ直売店~ YA ~一整路都抱著相當期待的心情之下 , 約莫30分鐘左右的路程不到 , 我們就到達了這個有著超夢幻美食的泡瀨漁港パヤオ直売店~


泡瀨漁港比起海人食堂來說 , 規模真的要大上很多~ 必竟一個是漁港一個只是食堂嘛 , 但是整體的型式倒是差不多的 , 一樣有販賣魚貨的商家和可以立即現吃的產品 , 然後也是有一個可以在這邊點餐用餐的食堂~




噹噹 , 這家有著龍蝦海膽和各式各樣海鮮定食的餐廳就是我們今天吃午餐的地方 , 因為老媽和老婆這二個婆婆媽媽個性的人 , 一看到魚貨和賣菜的地方就會忍不住跑去東看看西逛逛的 , 所以明明賣東西的地方離我坐著等她們過來的餐廳只有20公尺不到 , 但是我就是等不到她們來 , 所以我索性就直接幫大家出主意點餐了 , 反正最後也都是我出錢 , 他們也就是有什麼吃什麼~ XD




點完餐之後 , 我走出去想看看這個小小的泡瀨漁港外面還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 想不到居然看到了這個現烤的饅食飯耶~~~而且價錢也太親民了一點 , 話說這個饅魚飯可是我老爸的最愛呀~~~~立馬就跟老闆點了一份最大份的 , 打算給老爸填填肚子~




現點現烤的饅魚真的超級香超級誘人的啦~~~


在我等待現烤饅魚飯的同時 , 餐廳裡我幫大家點的定食也都上桌囉~ 我記得我點了一個海膽的定食~一個生魚片握壽司的定食 , 一個半隻龍蝦的定食~






最後就是我幫老爸加碼點的超大份現烤饅魚飯~呦呼~ 他老先生看到都忍不住笑了出來然後直說也太碗了吧~哈哈


美食當前的 , 不多說~開動啦~~~~ 雖然這一頓我們五個人吃掉了我快八仟塊錢日幣 , 不過因為食材好吃又新鮮反而卻給我一種很值得的感覺~ 大家有來沖繩的話一定要來試試看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 , 另外就是在這個泡瀨漁港還有賣一個只有這個獨有的味增~ 不管是拿來配白飯或是稀飯吃都相當的對味 , 我記得一包的價錢也不會很貴 , 我們本來想說等吃飽飯再買的 , 最後卻忘了~ 超可惜的~


飽足一頓的我們 , 接下來就要回到那霸巿區的範圍了 , 所以車程會有將近30分鐘到1個小時 , 外頭的天氣有點熱 , 我關起了窗戶打開了車上的冷氣 , 好讓老爸老媽老婆女兒可以在家上小小補眠休息一下~ 吃飽睡覺最舒服了對吧~XD


就這麼一路順順開 , 在時間之內的我們就到達了接下來的目的地~ 浦添大公園 , 來到這邊又看到了一大堆的日本小朋友 , 就可以知道會來這個地方完全就是特地幫我女兒排定的行程啦~




至於這個溥添大公園對於小朋友來說會有什麼吸引力呢? 看著我女兒手上的紙箱~那可是非常重要的道具呀~


一路從停車場朝著目的地往下走去~




我們的目標就在遠方~


對啦 , 浦添大公園裡面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超級無敵長的溜~~~滑~~~梯~~~ , 因為台灣真的找不到這麼長距離的溜滑梯 , 所以當初我在排行程的時候看到沖繩有這種超長溜滑梯的景點立馬就排進了行程 , 而且如果我記得沒錯這類型有著超長溜滑梯的景點還不少 , 只能說沖繩小朋友也太幸福了一點~ 我真的很怕等我們回到台灣後 , 我女兒吵著要溜該怎麼辦才好~XD










其實浦添大公園裡面除了那個超級長的溜滑梯之外 , 還有很多可以讓小朋友活動筋骨的遊樂設施 , 所以帶小朋友來這邊真的要多預算一點時間讓她可以玩的盡興一點才不虛此行~










不過就在我女兒很開心的玩著浦添大公園裡的遊樂設施時 , 眼尖的我忽然發現到有些地方的設定會不會太困難了一點呀~~~像是底下這張照片裡的這個 , 不是應該在某些極限運動裡才看得到嗎~XD , 加上網子是比較安全沒錯 , 但是如果玩到一半不想玩了 , 就只能乖乖的倒退回出口也太慘了一點~


不知道在我女兒已經溜下溜滑梯再爬上來 , 再溜下去再爬上來多少回之後 , 我和老爸老媽在上面的涼亭已經呼呼大睡了起來 , 當我睡了一覺起來 , 她小妮子終於也是玩到滿臉通紅的跑來找我~ 一直到要離開之前 , 她還是很捨不得的要溜最後一次才算是肯心滿意足的跟我們離開這邊~ 所以人客呀~~~如果有帶小朋友來沖繩真的是走過路過也不要錯過這個小朋友的天堂 , 浦添大公園好嗎~




最頂端的觀景台幾乎也是可以看到整個城巿的風貌 , 晚上來這邊看夜景應該也很漂亮~ 只不過呢 , 這種公園的旁邊通常都是日本的墓地 , 晚上想來的朋友可能要三思一下~XD


在達成消秏我女兒滿滿體力的目的之後 , 眼看時間雖然才下午三點左右 , 不過我們為了避開那霸巿區上下班時間的人潮和車潮 , 所以就決定提早一點進到巿區 , 先去今晚準備入住的東橫INN 沖繩那霸新都心做Check in的動作 , 雖然之前我們已經有過幾次住宿商務旅店的經驗 , 但是號稱日本前幾大的東橫INN倒是我們第一次入住 , 還記得當時在找可以離國際通近一點 , 但是價錢又平實的住宿地時著實有花了我一些時間 , 而這間東橫INN因為非會員的關係也只能預訂90天之前的房間 , 那個時候我真的好怕搶不到我想要的房型~ 還好每天都守在電腦前的我最後還是如願訂到了二間雙床雙人房 , 真的是平常有做好事有保佑~哈


在櫃台做CHECK IN的時候 , 櫃台的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詢問我是不是要現場辦理一張東橫INN的會員卡 , 這樣可以在房價上面立刻做打折的動作 , 之後訂房也有優惠 , 重點是沒有期限~ 這麼好康的情況 , 我當然是立刻就說OK~ 然後她就拿出了一些表格給我填寫 , 還現場幫我照了照片做成了這張卡片~


然後住商務旅店最好的一個優點就是有早餐的服務啦~ 我們接下來一連三天都會住在這邊 , (因為三連泊有優惠嘛) , 所以有簡單的注意一下餐廳的位置 , 其實通常就是在一樓啦~ 不過為了我阿爹娘親的 ,還是要跟他們說明一下 , 不然他們會說我這個導遊怎麼都沒有說~XD




雙人雙床的房型雖然比較貴一點 , 但是以商務旅店的點來看 , 空間上真的還算不錯 , 而且這種房型在一個樓層中也只有一間 , 所以我們和我爸媽就沒有辦法在同一個樓層 , 為了住起來比較舒適一點只好犧牲掉一些方便性了~








而且而且 , 這家東橫INN 沖繩那霸新都心它座落的位置就在也是超級好逛的Mail Place的對面而已 , 走路就可以去逛街血拼的那種感覺就是很讚對吧~ 而這也是我下訂這間旅店的原因之一~








因為時間還有點早 , 這麼早就在飯店休息對於出國玩的我們來說可是絶對不允許的浪費時間 , 所以雙腳長在身上 , 走吧~我們來去沖繩最熱鬧的國際通 , 平和通 , 牧志第一公設巿場逛逛吧~ 從旅館櫃台拿到的地圖看起來 , 從東橫INN 沖繩那霸新都心館走到國際通大概只要15分鐘左右 , 想想我們平常可是都有在爬山的人 , 區區15分鐘的路程我們可是沒有放在眼裡的~




巿區真的是巿區 , 我們走過了一大段的下坡路段在路的盡頭 , 就看到了一家AEON , 雖然看起來比較小家一點點 , 但是如果想要買一些什麼生鮮小吃什麼的 , 倒也是多了一個選擇的地方~


從剛才那家路口的AEON左轉再走上大概500公尺左右 , 就可以看到電車牧志駅 , 而牧志駅就是在國際通的入口處 , 至於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 , 在牧志駅的左前方則是Dalwa Roynet Hotel , 如果預算夠的話真的住那家飯店離國際通會更近很多喔 ~


國際通我們來啦~~至於為什麼我女兒又一臉醜樣 , 則是因為她剛才因為去浦添大公園玩的太累啦 , 再加上從旅館走過來國際通的這段路讓她腳都走到痛了~ 女兒呀女兒 , 妳不知道妳媽才正準備要大展身手了嗎~哈哈




這二位平常時有在爬山的老先生老太太 , 走路逛起街來怎麼也是有氣沒力的 , 後來我問了老媽她才跟我說我帶她去逛的那些東西她都沒什麼興趣啦 , 要買衣服的地方才是她的最愛 , 可以逛上一整天也沒有問題~


從國際通走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平和通的入口 , 而平和通的入口處旁邊就有一家Calbee的專賣店~ 光是看到我就已經流口水了 , 當下我心理就想著 , 等一下一定要去買一些來吃吃看才過癮呀~




平和通裡的塩屋冰淇淋應該是來沖繩的遊客的必吃聖品吧 , 我們身為觀光客的一員 , 當然免不了的要買個二隻來吃吃看 , 就像老媽常說的~嘗嘗味道~


女兒加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塩~


我加的則是綠茶口味的塩~ 我只能說不管你要加什麼口味的塩粉都無所謂 , 但是千萬要記得的一點就是絶對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一次很大器的加一堆 , 因為那包準會鹹到你覺得好像喝下了海水一點的痛苦~ 像我就不小心失手多抖了二下 , 剛入口的那一瞬間就好像掉到了海裡喝到好幾口海水一樣~XD




另外來到沖繩 , 幾乎隨處都可以看到賣這種類似台灣炸雙胞胎的這種炸物點心 , 口味上也相當的多樣化 , 不過大部份還是原味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 , 我們也有買來吃 , 吃起來的口感外皮酥酥脆脆的 , 裡面則是有點札實的麵包口感~ 是還不錯吃 , 只是吃多了會覺得有點乾口~


在我老婆帶著我爹娘在藥妝店大採購的同時 , 我當然就是要負責帶著我女兒在附近逛逛打發一下時間 , 路上看到這個鬼鬼造型的圖案 , 我那搞笑成性的女兒就說想要學它的樣子讓我照張相~


從平和通往裡面一直走到底就可以通到壺通屋 , 不過我們今天沒有打算走到那邊 , 在走到平和通的一半往右邊走去剛好就可以接到第一牧志公設巿場~ 來這邊的目地則是想讓平常都跟團出遊的老爸和老媽感受一下最接近日本當地的生活情況 , 體驗一下自由行的感動~




結果等不到我老婆和老爸老媽 , 我那寶貝女兒反倒自己逛了起來~





但是很可惜的是牧志第一公設巿場裡賣的東西真的就是很生活化的商品 , 新鮮的肉啦 , 新的的魚 , 沒辦法在旅館開火煮東西的老媽反而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 所以我們也只能簡單的逛幾條街就離開了~


萱萱看到了這個立牌 , 不過因為我們二個走的比較快 , 所以沒有人可以跟她和立牌一起照相 , 所以她索性就每個洞都要我幫她照一次~是會不會太搞笑了一點~








從平和通走出來之後 , 在國際通的路上又被女兒看到了剛才的鬼鬼造型 , 這次當然也是吵著說想要跟它做一樣的動作然後叫我幫她拍張照 , 只是這動作引來老爺爺的關心 , 說~萱萱 , 妳在指什麼呀? 我真的完全被這一小一老的打敗了~ Orz...


還有這個很可愛的卡通造型 , 是..........獅子嗎?


回旅館的路上我們當然沒有再一次錯過剛才就很想買來吃的Calbee 薯條~ 


我還順便先買了我很愛吃的章魚燒先填填肚子~


然後老婆還在路上看到了這之前朋友的女兒買的真皮青蛙包包~嚇!!! 不光是造型很嚇人 , 連價錢也相當的不親民呀~~~不過呢 , 至少它是真皮的無誤~XD


這張照片是為了拍給我老媽最愛的長孫看的~ 這卡通造型和人物名稱叫什麼來著我完全不了~


最後我們走到了Main Place裡找了家看起來還算OK的拉麵店解決我們晚餐的問題~








原本預計吃完了晚餐還可以去逛逛街的 , 只不過看到不管老的小的都一整個已經很累的感覺 , 我就就只好取消逛街的行程帶二老和女兒先回到旅館休息 , 但是這個時候我那逛街魂燃燒的老婆根本就還很有體力呀 , 還好我們已經來日本自助旅行很多次了 , 所以我完全不用怕把她丟包掉~ 最後就讓她自己一個人慢慢的逛 , 我們就回旅館補充體力好應付明天的行程啦~


閣讀延申-

2015 三月日本沖繩自由行之行前準備~~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1 ORIX那霸空港店(豐崎)+美麗海水族館+名護雷桑力斯飯店+AEON名護店~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2 海中展望塔+萬座毛+海人食堂+座喜味城+殘波岬+御?子御殿本店+美國村+グルメ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4 文化王國玉泉洞 王國村+AEON那霸店+NAHA MAIN PLACE~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5 首里城公園+舊海軍壕公園+暖暮拉麵+平和通+壺屋通~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Day6 ORIX還車+那霸機場+台灣

2015三月沖繩自駕行小感想~

台長: 白鴿

Naomi
溜滑梯超棒的啦,漁港那餐好划算耶~
你真的給小明太少時間血拼了啦
2015-03-11 18:03:55
版主回應
有啦有啦~最後二天小明有自行放生去大血拼~哈哈
2015-03-12 08:23:34
Cynthia
公園裡的超長溜滑梯超酷~大人小孩都愛吧!
另外~紙箱是自己準備的?? 也太專業了吧!
2015-03-12 10:33:47
版主回應
超大溜滑梯真的超好玩 , 溜下去至少要1分鐘的感覺很爽快 , 只不過溜下去要再爬上來的感覺就有點小痛苦~哈哈 , 另外紙箱是自備的喔 , 一定要紙箱不然屁屁會有要燒起來的感覺~XD
2015-03-12 11:43:59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青蛙真皮包包真得有人買嗎??*抖*
看到三二三二動物園我笑出來
這樣比較好記啦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台車外觀小小的想不到是七人座ㄟ好驚
2015-03-12 16:09:57
版主回應
報告金牌媽 , 我朋友的女兒真的有買一個真皮青蛙包回台灣送人 , 因為這樣我才會對青蛙包這麼有印象~哈 , 另外三二三二動物園我後來也覺得很好記沒錯~ 還有日本的車子都方方正正的 , 裡面的空間其實都比外觀看起來要大的多 , 只是這種車子台灣好像都沒有太大的巿場~XD
2015-03-12 16:17:56
日月
其實 每天都有買東西行程 但有老人家出門總要照顧他們一下 因為我們導遊先生 只顧一直往前走找吃的 跟本不顧後頭兩位老人 想東看西看的購物心情 我就要陪他們 看看他們的需求 然後引導他們路線 免得丟包就完了 剛好我有申請漫遊 可以含和導遊line 所以啊 出門還是自己有wifi或有漫遊比較好 免得沒法和別人聯繫啊
2015-03-13 21:33:26
版主回應
是呀~出國最好至少還有要有二個人以上申請漫遊找人才比較方便~
2015-03-16 08:34:50
日月
我發現
早鳥及夜貓子 好像不適合到日本旅遊
日本商店太晚開門又太早關門
早鳥找不到可去之處 晚貓又沒地方可逛可買 對於不喝酒就不會去只有晚上才開的居酒屋
2015-03-13 21:37:51
版主回應
不過我倒是滿想去居酒屋吃個烤雞肉串什麼的~XD
2015-03-16 08:35:36
小玲
哈囉~我五月份要去沖繩~搜尋資料"泡瀨漁港"剛好看到你的文章~想要請問你鰻魚飯的位子是在那賣場外圍嗎?有沒有比較明確的位置呢? 因為好像沒有搜尋到其他部落客提到這邊有賣鰻魚飯, 有些生食我女兒才四歲應該不能吃!!想說除了點龍蝦餐之外想要點鰻魚飯:),謝謝
2015-04-10 13:13:24
版主回應
哈哈~饅魚飯就在漁巿餐廳門口而已 , 非常近啦~ 只有一個門的距離~ 但是因為饅魚飯的攤位是在外面 , 所以我也不確定它是不是固定都有開門做生意~
PS: 希望妳們能玩的開心~:)
2015-04-10 13:23:54
roxie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們住的東橫INN新都心雙床房,二張床可以合併起來嗎?
2015-12-27 22:41:29
版主回應
我記得床是可以移動的~ 因為我們有帶小孩 , 晚上睡覺很怕她睡到地上去~哈哈
只不過早上要記得幫飯店移回來就是了~:)
2015-12-31 07:29:46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8 10:3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